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01-1210】

【霸图缭乱】目录


-我今天用了韩队的起床铃声

-听着韩文清说“否则就给我滚出霸图”

-我满脑子就是啊好好听韩队接着骂我吧

-我,大概是,智障


【1201】

回到俱乐部,张佳乐第一件事情就是倒在了床上。

回家的感觉。

嗯,不错。

“明天训练可别睡过头了啊。”

路过的林敬言好心提醒。

“……谢谢你提醒啊。”

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道。

 

【1202】

就像放过假之后总是不希望开学。

张佳乐躺在床上思考着人生。

花生?

不对,跑题了。

明天要训练了啊。

“好!早点休息!”

张佳乐跳了起来,跑去洗漱了。

 

【1203】

第二天早晨的霸图恢复了一如既往的节奏。

准时早起,准时锻炼,准时到训练室训练。

“噫?副队你要出门?”

张佳乐拿着打包好的鸡腿走出了食堂,正好看到张新杰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印照片。”

张新杰说道,随后就出去了。

“哎,帮我带包绿茶回来吧?”

“好。”

 

【1204】

张新杰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打印店的纸袋,另只手拿着一盒绿茶。

“哎,谢谢。“

张佳乐接过了绿茶,一边拆包装,一边好奇地看着纸袋。

“你印了点什么照片?“

“这几天的合照。还有之前的合照。”

张新杰说道,“新买的相框也正好到了。”

“准备放哪儿啊?”

“会议室。”

 

【1205】

张佳乐一琢磨,觉得这仿佛是霸图风格的一大突破。

会议室里都放照片了。

不错。

“下午请你喝奶茶!”

张佳乐对张新杰说道,然后开心地离开了。

“奶茶……”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的背影,说道。“不健康。”

 

【1206】

“放心,是健康的。”

下午,张佳乐对张新杰说道,手里拿着一牛奶锅。

林敬言从冰箱拿出了牛奶,抱在自己怀里。

“张佳乐,牛奶是无辜的。”

 

【1207】

“别闹!我真的会做奶茶!我查过菜谱了!”

张佳乐说道,挥舞着牛奶锅,“可简单了!”

林敬言慢慢放下了牛奶,然后邀请张新杰一起等在厨房里。

张佳乐把牛奶锅放在灶台上,倒了一把白蔗糖进去。

 

【1208】

白蔗糖在牛奶锅里融化,变色。

然后张佳乐拿起了牛奶。

“哎!你这么倒进去,牛奶会溅起来的!”

林敬言喊着,但是还是没有张佳乐手快。

 

【1209】

牛奶入锅。

张佳乐在听到牛奶溅起的声音的那一刻,以出奇灵活的动作往后跳了好几步。

正好撞到了同样来围观的韩文清身上。

韩文清似乎略微皱了下眉。

往后退了几步。

做个奶茶,没想到还要这么大的舞台。

失策。

 

【1210】

张佳乐一回头,发现自己已经被不少人围观了。

他摸了摸鼻尖,“你们这么看着我,我很紧张的啊。”

张佳乐说着,回到了牛奶锅前面。

接着倒牛奶。

这回还好,没炸。

然后张佳乐把绿茶包扔进了牛奶锅里。


-TBC-

评论(106)
热度(7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