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青鬼】霸图鬼【66-70】

【66】

林敬言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想了想把床挪开了。

这下他们出来的那个通道口就展露在他们的面前了。

他尝试着拉了一下这个通道口,却发现打不开。

刚才明明还……打得开的啊?

“这个房间是单向的,只能出不能进。”

宋奇英说道,“我没有在房间里找到任何可以输入的密码盘。”

“密码盘?”

宋奇英比划了一下。“能够输入数字的密码盘。”

林敬言看了一圈房间,拿起了床头的电视遥控器。

“这个算吗?”

他这么说着,自己都有点想笑。

宋奇英拿过遥控器,试着按了一下003。

没有任何动静。

“看来是不算。”

宋奇英把遥控器还给了林敬言。

“为什么要试003?“

“前辈你还可以继续试005,007。“

林敬言眨了眨眼。

“呃……奇数?”

“大概吧。”

宋奇英似乎在想着什么,有些心不在焉的。

 

【67】

“小宋,我们要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

林敬言问道,坐在了被挪开的床上。“或者……你有什么能告诉我的吗?“

什么都不知道,他有种难以抑制的烦躁。

“前辈。”

宋奇英看着林敬言,露出了勉强的笑容。

“我一定会带你们出去的。”

林敬言奇怪地看着宋奇英。

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是怎么了。

他伸手摸了摸宋奇英的额头,“也没发烧啊?怎么开始说胡话了。是不是被吓到了?要不要休息会儿?”

“前辈我没有说胡话。”

宋奇英无奈地回答道,“总之……前辈你确定在我们碰头的房间里看到了一面镜子?”

“我确定。”

宋奇英又拿出了笔,在地上写着数字。

3,5,7,9。

他在9上画了个问号。

“前辈,如果是3,5,7,你会想到什么规律吗?“

“奇数。”

林敬言很干脆地回答道。

“其他的呢?”宋奇英接着问道。

“没了吧……”

林敬言觉得除此之外,确实想不到什么了。

 

【68】

“前辈你在这个房间等着吧?我去一楼看看。”

宋奇英说道。

林敬言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让我等着?你在和我开玩笑呢宋奇英,你以为我是谁?”

“你是……林敬言前辈啊。”

“对,我是前辈。”

林敬言站在宋奇英面前。“理应在你前面的前辈。”

 

“说起来小宋。”

“怎么了。”

“你不是说是奇数吗,为什么没有把1算进去。“

宋奇英沉默了一下。

“1打开的房间,会死人。”

“你怎么知道会死人?”

林敬言很好奇。

但是宋奇英没有解释。

 

【69】

他们从三楼往下,走到了一楼的右侧走廊。

“不要去打开第二扇门。”

宋奇英说着,打开了第四间房间的房门。

这是一间小餐厅,靠墙的位置有一个可以打开的通道口,用来从楼上传菜下来。

“楼上是厨房?”

“应该是。”

宋奇英说着,站在了通道口旁边。

“怎么,你要等吃的?”

“不是。”

宋奇英打开了传送口旁边的键盘,“这个键盘是这间房间的密码盘。”

林敬言愣了会儿。

“这密码盘的设计,挺神奇啊。”

“嗯。”

宋奇英随意地应了一声。

003,005,007,009,011……

他在键盘上按下了011。

通道口打开,从里面隐约可以看到一个房间。

“进来吧。”

宋奇英对林敬言说道,钻进了通道口。

“……我真的不是一盘菜。”

林敬言嘟囔着,也跟着爬了进去。

 

【70】

通道口后边的房间和林敬言之前进入的房间差不多。

宋奇英把房间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什么危险。

看来011是安全的,那013呢?

“前辈我们先出去。”

宋奇英对林敬言说道。

“先不急着出去。”

林敬言皱着眉。“这到底怎么回事?编了号的房间?通过密码盘,还可以进入不同房间?你以为这是科幻故事,还是玄幻故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前辈,但是……”

宋奇英无奈地回答道。“我是从一本书上看到的。”

“书。”

“是。书。”

宋奇英点头。


-TBC-

评论(51)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