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蓝雨】蓝雨喵窝【11-15】

-TAG叫蓝雨喵窝!

【11】

下午黄少天喵和卢瀚文喵又跑去了微草喵窝。

“瀚文,老计划。”

黄少天喵说道。

“我牵制王杰希,你去抢小鱼干!”

“前辈,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去抢小鱼干!”

“你也可以抢其他的东西回来!”

“好的黄少我明白了!”

喵嗷!!

黄少天喵率先跳了出去。

 

【12】

王杰希喵盯着眼前的黄少天喵。

“黄少天,你来干什么?”

“我要是来告诉你我要来干什么那还有偷袭的意义吗王杰希我告诉你你别想套我话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你可想清楚了我可不是轻易就能打发的猫好了王杰希废话不要多说明猫不说暗话看爪看爪看爪!!”

王杰希喵:“……”

黄少天喵冲了上来。王杰希喵一个走位错开了黄少天喵,两只大猫打了起来。

没多过久,黄少天喵听到了卢瀚文喵的声音。

“前辈!得手了喵!”

“好!撤!”

黄少天喵喊道,转身就跑。

王杰希喵:“……”

“队长。”

高英杰喵扑了上来,停在了王杰希喵面前。“队长!!!卢瀚文把小别前辈带走啦!!”

王杰希喵:“……喵?”

 

【13】

黄少天喵看着眼前的刘小别喵。

“小卢啊。”

“我让你抢小鱼干。”

“你给我抢个猫回来是怎么回事?”

卢瀚文喵无辜地看着黄少天喵。

“黄少,你不是说可以抢其他东西回来吗?”

黄少天喵大怒。

“那你抢谁不好干嘛要抢刘小别回来他有小鱼干好吗他能吃吗他拿给队长能得到表扬吗对咱们蓝雨喵窝有好处吗?!”

“……”

卢瀚文喵把爪子搭在了刘小别喵的脖子上。

“可以用来撕票?”

刘小别喵:“喵喵喵??”

 

【14】

喻文州喵远远地坠在黄少天喵和卢瀚文喵后边。

身后是趴在地上的方士谦喵。

“就算是手残。”

喻文州喵之前,对方士谦喵说道。

“我也是蓝雨喵窝的队长。”

方士谦喵颤抖着站起来。

“你别小看我……!我可是——”

“走了,再见。”

喻文州喵说道,立刻转身就走。

方士谦喵:“……哎哟卧槽?”憋成内伤??

 

【15】

黄少天喵把刘小别喵绑了起来。

看着他有点发愁。

“这可怎么办啊就这么抓了只猫回来这可怎么和队长交代啊微草的会不会杀过来抢猫啊早知道就不应该让小卢自由发挥的小家伙太耿直啊真是的这下可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小别前辈!要不要喝水!”

卢瀚文喵把自己的水盆顶了过来,“渴不渴!要不要吃凤爪!”

“……凤爪?”

“嗯!前辈你要吃啊?我给你去拿哈!”

说着小奶猫卢瀚文喵开心地跑走了。

黄少天喵还低着头嘟嘟囔囔着该拿刘小别喵怎么办。

“瀚文,接待客人要拿好点的东西,不要把中午的剩菜端给人家。”

“可是这是我没舍得吃的凤爪诶喵……”

“瀚文。”

刚晃悠回来的喻文州喵加重了语气。

“知道了队长,我去拿点新鲜的……”

卢瀚文喵跑走了,过了会儿扛了两包妙鲜包过来。

“刘小别前辈!来吧,我给你吃妙鲜包!”

他说道,又补充了一句。

“郑轩前辈的妙鲜包!!”

 

郑轩喵:“我妙鲜包呢……哎压力山大……”

-END-


虽然蓝雨喵窝每次只有五小段,但是量足啊!真的!

然且我写的很带感!

还想写霸图喵窝!!

评论(23)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