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21-730】

【霸图缭乱】目录


-话说,我买了个新的优盘。

-荣耀账号卡那种,卡片状的优盘。

-被同事看到了。

-同事:你这是要插账号卡才能玩的游戏吗?

-我:……是啊!叫荣耀!

-同事:哦……王者荣耀?

-我:就叫荣耀,不是王者荣耀谢谢。

不太想理你,同事君。


【721】

拿到海报,张佳乐看着海报上的自己。

又看了看韩文清。

看了看海报。

看了看韩文清。

满意地点头。

 

【722】

“海报把我拍胖了。”

“不是我自己胖了。”

 

【723】

“自欺欺人。”

林敬言喝了口茶。“醒醒吧。”

“我醒啥?我很清醒!你看我队服,现在还完全没问题!”

张佳乐穿上了外套,一拉。

……怎么有点卡胸呢。

 

【724】

张佳乐低头想了想。

欲言又止。

止言又欲。

“那个,老林。”

“我是不是要长胸了?”

 

【725】

林敬言想了想。

看着张佳乐,刚想说什么。

张佳乐骄傲地。

挺胸。

 

【726】

玛德我要走。

林敬言转头就走。

“哎老林!你说我能不能有胸!”

“胸?!张佳乐你是不是脑子有坑?”

 

【727】

张佳乐拉来了韩文清。

抬手。

袭胸。

“你看,老韩就有胸。”

胸肌。

 

【728】

林敬言拿起手机。

拍了张照片。

发送给孙哲平。

发送给……哦张新杰不用发。

在张佳乐背后呢。

 

【729】

张佳乐还没收回手。

他的手机就响了。

“张佳乐你在干什么?”

“啊?我在……”

张佳乐看了看韩文清。

又看了看林敬言。

“我在……袭胸?”

 

【730】

张新杰从张佳乐手里拿走了手机。

“孙哲平前辈。”

“这里我会处理。”

电话挂断。

“张佳乐。”

“手先放下。”

“我们谈谈。”

“一起。”


-TBC-


都怪! @此木柴 你说的!霸图的汉子挥舞胸罩!!

评论(95)
热度(9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