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51-560】

-今天工作比较忙

-趁午休摸一波鱼

-今天有点缺氧

-我觉得理由是今天坐高铁上班

-把我自己厉害坏了

 

【霸图缭乱】目录


【551】

“老林啊。”

张佳乐说道。

“我想把我的宝石花要回来。”

林敬言手一抖,差点把手里的杯子给砸了。

“为什么啊。”

他小心翼翼地问。

 

【552】

张佳乐认真找了会儿理由。

“我觉得吧。”

他说。

“我看不到花,心里不踏实。”

让你看到花。

我心里不踏实。

 

【553】

“只要看到就行了?”

张佳乐点头。“怎么,万能的林大大,你有办法?”

“有。”

林敬言点头。

 

【554】

第二天。

张佳乐在韩文清的电脑桌上看到了他的宝石花。

形状还是之前的形状。

就是长壮了不少。

如果用人来打比方,就是往横里长了。

壮实了。

 

【555】

“有老韩的宝石花的风范。”

张佳乐点头,觉得不愧是韩文清的宝石花的后裔。

血统纯正。

林敬言觉得是榜样的力量。

毕竟谁看到隔壁有个肌肉男。

都会眼馋几分钟。

然后去办张健身卡。

 

【556】

这事情。

张佳乐和林敬言都干过。

他们倒是不用办健身卡。

霸图俱乐部里面就有健身房。

“我觉得老韩一看就让人特别有安全感。”

张佳乐的语气里带着羡慕。

“一看就让我对拿冠军有信心了。”

 

【557】

“张佳乐啊。”

林敬言叹了口气。

“我们要拿的不是拳击比赛冠军。”

“如果是拳击比赛冠军。”

“荣耀也就没我们什么事儿了。”

 

【558】

拳击比赛。

听到这个张佳乐有点高兴。

“要是拳击比赛!”

他说道。“老叶肯定输啊!老韩或者大孙肯定赢啊!”

张佳乐高兴得和孙哲平真的拿了冠军似的。

就差唱“今天是个好日子”了。

 

【559】

“要是拳击比赛。”

林敬言斜眼看着张佳乐。

“我觉得你还没上去就被吓退了。”

“你大爷的!哥哪有这么怂!”

林敬言按着张佳乐的肩膀。

原地向后转。

 

【560】

路过的、刚从健身房出来的韩文清看到了张佳乐和后面按着他肩膀的林敬言。

停顿了一下。

然后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离开了。

张佳乐忽然猛地摇头。

“不行不行,打不过。”

如果张佳乐叫做轻量级拳击选手的话。

韩文清就是拳王泰森。

巅峰状态的。

拳王韩文清。


-TBC-

评论(40)
热度(8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