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11-115 】

【111】

这天微信群里又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闲扯。

“大眼,有没有今天双子座的运势啊。”

叶修随手问道。

“我认为星座之谈不可靠。”

王杰希干脆地拒绝了叶修的询问。

“哎,老大老大,我来帮你查啊!”

包子兴奋地跳出来说道。

【周泽楷加入了群聊天。】

“哟,小周来了啊。

“……嗯……好。”

“新人!你是什么星座的!”

“……”

“什么座什么座!”

“小周是射手座的,包子你就放过小周吧。”

苏沐橙说道。


【112】

“小周来了怎么不带江波涛一起啊,翻译不能少啊小周。”

“嗯……”

【周泽楷邀请江波涛加入了群聊天。】

“来了来了翻译来了!”

“你们趁我不在欺负我家队长呢?”

江波涛不用翻聊天记录,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113】

“谁敢欺负枪神啊,就是在讨论星座的运势。”

“我再次重申,星座是不可靠的。”

王杰希继续对众人迷信星座表示了不满。

“我家队长射手座,也不相信星座运势。”

“嗯。”

周泽楷的回答似乎带着丝丝喜悦。

大概是因为翻译来了吧。


【114】

“不知不觉都这么多人了啊。”

叶修数着群聊天的人数,“话说我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

“度假?”这是苏沐橙。

“玩啊!”这是张佳乐。

“文化交流。”这是王杰希。

“嗯……”这是试图表达意见的周泽楷。

“队长说他同意苏沐橙前辈的观点,应该是来度假的吧。”这是翻译江波涛。

孙哲平看了看热火朝天的群聊天。

他似乎记得他们应该是来争夺圣杯什么的。


”呵呵。“这是手残的喻文州。


【115】

“争夺圣杯多伤感情啊,貌似也没啥用?”

张佳乐劝阻着孙哲平。

“再说了,我也不是没有冠军的人了,世界冠军张佳乐!是不是可厉害了!我可是世界第一弹药专家啊。”

张佳乐继续劝阻着孙哲平。

“相比起争夺圣杯,你不觉得吃喝玩乐更加开心吗?就当是个大家凑在一起的夏休期怎么样?”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最初是你想要圣杯的。”

孙哲平一针见血地说道。


-TBC-

============================================

这篇先水一下!

听说高考语文题出了……嗯,过会儿我也要去写作文了。

写上海卷的题目!

也许还会有山东卷的题目!【太虐了山东卷!】

或者小天使们告诉我还有什么地方的题目要写……


话说魔都8月的全职only,我小伙伴抛弃我了,我要一个人孤军奋战去展子了有点绝望……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