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366-370】

【霸图鬼】目录


【366】{?.?.?-23:02}

一时间,没有任何人做出反应。

张佳乐狼狈地被林敬言和宋奇英拽着,张新杰站在最前方,浑身紧绷,盯着拿着斧头的小男孩。

小男孩看了他们一会儿,随后似乎有些恍惚。恍惚劲过去之后,他摇摇晃晃地拖着斧头走向右侧走廊。

“爸爸你死了吗?”

小男孩快乐地问道。

 

【367】{?.?.?-23:04}

男主人没有回应。他瘫坐在墙角,一动不动,大概是已经死了。

“叔叔,我知道你。”

小男孩继续说道。“我在妈妈的房间里看到过你。”

刀刃刺入人体,发出“噗嗤”的声音。

“你们都死了吗。”

小男孩举起斧头,再一次劈在了女主人情夫的身上。

“你们都死了吗!”

 

【368】{?.?.?-23:06}

张佳乐一哆嗦,直接在楼梯上坐下了。

“这个小男孩就是最终BOSS了吧。”

他悄声说道,“兄弟们啊,这也太吓人了。”

这么小个男孩子,拿着斧头劈人。

不管那个情夫到底是死是活,这男孩怎么看都不太像个正常人。

 

【369】{?.?.?-23:08}

在男孩离开之后,张新杰便悄无声息地上前一步,站在走廊最顶端,平静地看着小男孩做的事情。

男孩确认了父亲的死亡,然后用斧头将母亲的情夫劈得七零八落。

这是为什么?

张新杰沉默地思考着。

为什么是小男孩做了这些事情?

 

【370】{?.?.?-23:10}

“这下没有人会来和我抢妈妈了。”

将情夫砍得七零八落,小男孩扔下了斧子,快乐地说道。

“姐姐也死了,爸爸也死了,奇怪的叔叔也死了。”

“这下妈妈只属于我了!”

 

张新杰后退一步,回到了队友们身边。

“小男孩不是这里的最终BOSS。”

他作出判断。


-TBC-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