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361-365】

【霸图鬼】目录



【361】{?.?.?-22:52}

离开一楼一侧的走廊,穿过大厅,一路上行。

巨大的响动持续着,但却显然比之前微弱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两者的争端进入了尾声。

刚走上二楼,就能很明确地听见响动自右侧走廊传来。

 

【362】{?.?.?-22:54}

“你这该死的混蛋!你和那个贱人背着我做了什么!”

从话语判断,应该是男主人。另一人的回答听不太清,接着就又是一阵混乱的响动。

嘶吼,哀嚎,怒骂,以及刀刃落在肉体上的声音。

然后是另一个男人断断续续的大笑。

“我?”

“是你先抢走了我的恋人!”

 

【363】{?.?.?-22:56}

好家伙,这背景设定更乱了。

上一次张佳乐深刻感受到类似混乱,还是某推理剧本自己推论出了双重人格,最后打开答案发现是三重人格的时候。

不过显然现在并不是吐槽的好时机。

一行四人目前还站在楼梯上,没敢靠近斗殴现场。

但随着动静逐渐变小,张佳乐的胆子大了一点。

他小心翼翼地挪动到了楼梯右侧,扒着墙角露出了半个头。

 

【364】{?.?.?-22:58}

在这个房子里呆久了,血腥味都已经变得平平无奇了。

碍于位置,张佳乐能够看到的并不多。他看到半身石膏像的男子瘫坐在墙角,生死不明,背后的墙壁和身体下全都是鲜血。

另一个人从他这里就看不到了,恰好处在死角的位置。

走廊中没有呼吸声。

好像已经没有活人了。

 

【365】{?.?.?-23:00}

张佳乐刚想缩回来,突然颈后感到一阵刺骨的冷风。

他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在张佳乐身后的宋奇英一把抓住张佳乐,将他狠狠向后一拖。

这一拖,张佳乐重心失衡,踉跄着滚下了好几节楼梯,堪堪被宋奇英和刚反应过来的林敬言抓住。

这下换张新杰站在了最前方,挡在了突然出现的小男孩面前。

这男孩和其他人一样,胸部以上都是石膏像。他手中提着一柄斧子,尖刃上的血滴落在黑色的地毯上,完全被吸收干净。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没有破,但他摸了一手的血。

是从男孩的斧子上甩落在张佳乐身上的血。

男孩仰头看着张新杰。

“今天真是个热闹的好日子。”

石膏像咧开嘴,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有这么多人来陪我玩。”


-TBC-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