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346-350】

【霸图鬼】目录


【346】{?.?.?-22:30}

规则?

“这是一个游戏?”

张新杰迅速反应了过来,甚至颇有些语出惊人。

规则,轮回,被限定住的活动空间。

游戏,或者至少是类似游戏的“过关”挑战。

 

【347】{?.?.?-22:30}

没有人回答。

林敬言是情报不足,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张佳乐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结合他手臂上的“红心”,怎么看都像游戏里的血条,或者某种标记。

如果这是游戏的话,就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了。

“我们到底是自行活动的,还是被某个屏幕外的人控制的?”

 

【348】{?.?.?-22:30}

这个问题多少有些玄学,乃至有些哲学了。

“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胡蝶之梦为周与?”

如果这一切都只是某个屏幕外的人的“游戏”,那么他们一切的挣扎,是不是徒留下可笑?

“不,我觉得至少现在肯定不是。”

张佳乐回答了自己的问题,挽起了袖子。

 

【349】{?.?.?-22:30}

他手臂上有五颗红心。

“我有记忆开始,红心就留下三颗了。”

“我怀疑之前我被‘控制着’进行了两轮?又或者远超过两轮,总之好几轮。”

“但从我有记忆开始,应当都是我控制的自己。”

 

【350】{?.?.?-22:30}

“先不讨论这个问题。”

林敬言觉得再讨论下去只能没完没了,直接结束了这个话题。

“现在应该优先考虑的问题,应该是怎么办吧。”

“先集合一下情报?”

几人的视线集中在了张佳乐身上。

显而易见,张佳乐掌握了最多的情报,因为他记住的也最多。

“行。”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看了看周围苍白阴森的石膏像。

“但能不能先换个地方?”

“我看这几个石膏像害怕。”


-TBC-

世·界·线·的·收·束!(不是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