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341-345】

【霸图鬼】目录


【341】{?.?.?-22:22}

接着就是张新杰、宋奇英和张佳乐、林敬言胜利会师。

也许算不上胜利,但好歹是会师了。

“累死我了。”

张佳乐好不容易缓过来,捂着岔气的肚子。“副队,你在这儿呆了多久了?”

 

【342】{?.?.?-22:24}

张新杰没有立刻回答。

他仔细理解了一下张佳乐这个问题,并不觉得张佳乐只是单纯提问,自己在这个大厅站了多久。这个问题毫无意义。

“以我现在的记忆来说,不超过半个小时。”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以你的记忆?”

 

【343】{?.?.?-22:26}

“我的记忆啊……”

张佳乐苦笑着挠了挠头。

“我们已经在这里转了很久了。已经持续了好几轮,每次都是两个小时的轮回。”

“但这一次不太一样。”

张佳乐拍了一下林敬言的肩膀。“老林竟然也记得上次咱俩一起亡命天涯来着!”

也算苦中作乐了。

 

【344】{?.?.?-22:28}

林敬言记得上一次发生的事情,对于张佳乐来说确实是一件挺快乐的事情。

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

他看向宋奇英。

“宋啊,你记得多少来着?”

眼前的宋奇英似乎和自己在“之前”遇到的那个宋奇英一致,尤其是被鲜血彻底浸透、发黑的衣角。

散发着令人胆战心惊的凶意。

 

【345】{?.?.?-22:30}

“前辈,你是指?”

宋奇英微微仰起头,露出了茫然的神情。

“我应该记得什么吗?我记得的,我都说了。”

“当然,我能说的我也都说了。”
“没有人不在‘规则’里——除非再无‘规则’。”


-TBC-

今天整理了一下思路。

只要我不跑偏,基本上就

不会跑偏。(?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