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91-2300】

【霸图缭乱】目录


【2291】

张佳乐茫然地站在走廊中央。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张佳乐的表情。

那就是——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在做什么。

 

【2292】

答案很简单。

张佳乐刚起床。

还没醒就站在了走廊当中。

拿着笔。

想给自己加一分。

 

【2293】

张佳乐忽然想起来自己读书的时候,班主任也玩过这么一套。

教室后头挂了特别大一张海报纸,记录每个人本周的考试情况。

“又有人垫底了,真好。”

张佳乐的同桌开心地说道。

 

【2294】

“我最早起床能额外加分吗。”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对张新杰说道。

“为了避免有人彻夜不睡觉、早上起来签到。”

张新杰回答道。

“不能。”

 

【2295】

“顺带一提。”

“前辈,如果训练的时候睡觉。”

“扣分,而且会很多。”

张佳乐打了一自己一巴掌。

试图保证清醒。

 

【2296】

到了中午,张佳乐飘到了食堂。

“今天要吃什么?”

食堂阿姨拿着大勺。

“馄饨?”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说道。

 

【2297】

“又不是早饭,吃什么馄饨。”

食堂阿姨熟练地给张佳乐舀了一只鸡腿。

张佳乐低头看了看鸡腿。

觉得也挺好的。

 

【2298】

张佳乐一整天,真的没有睡着。

还很努力地完成了训练。

到了晚上的自由活动时间。

张佳乐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看着屏幕里面的孙哲平。

“明天……六点……”

 

【2299】

张新杰看了眼时间。

张佳乐没有第一个起床,也没有准点来打卡。

张新杰刚走到张佳乐门口,就听见张佳乐的大喊——

“孙哲平!你为啥不喊我起床啊!”

……孙哲平前辈在霸图……?

 

【2300】

张佳乐滚下了床,胡乱整理了一下床。

不管加不加分,起床晚了总是心里挺虚的。

毕竟张新杰很注重时间。

然后张佳乐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张新杰。

还在看手表。


-TBC-

评论(14)
热度(5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