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71-2280】

【霸图缭乱】目录


【2271】

过了几天,圣诞树到了。

挺大一箱子。

张佳乐坐在地上拆纸箱。

“纸箱留着别扔。”

后勤大叔说道。

“还能循环利用。”

 

【2272】

“我一直觉得妹子特别厉害。”

张佳乐对林敬言说道。

“我上次看到云秀拆快递。”

“手撕。”

“快递和纸糊似的,直接就开了。”

林敬言心有戚戚然地点了点头。

 

【2273】

“张佳乐。”

林敬言忽然想起了什么。

“你告诉我什么纸箱不是纸糊的?”

“……”

张佳乐陷入沉思。

 

【2274】

为了纸箱能够循环利用,张佳乐小心翼翼地拆开了所有纸箱。

交给了后勤大叔。

然后终于喜滋滋地开始安装圣诞树。

 

【2275】

树很简单就装起来了。

张新杰拿起了一绳子的电灯,先确定了附近哪里有插座,再开始往树上绕彩灯。

韩文清把圣诞树顶上的星星装了上去。

林敬言挂着小礼物和小驯鹿。

张佳乐挂着圣诞快乐的牌子。

 

【2276】

白言飞在旁边看。

“我忽然觉得。”

他戳了戳秦牧云。

“如果霸图会有圣诞老人的话。”

“说不定是四个。”

 

【2277】

“圣诞节礼物……”

张佳乐忽然想起了什么。

“准备好了。”

韩文清说着,在墙上挂了一块牌子。

 

【2278】

“……积分牌?”

林敬言都愣住了。

“从今天开始。”

韩文清敲了敲小白板。

“积分最高的人,圣诞夜率先挑礼物。”

“以此类推。”

 

【2279】

“裁判,能不能剧透一下都有些什么礼物。”

韩文清看了一眼举起手的张佳乐。

“最新款的主机。”

大部分人的眼睛都亮了。

 

【2280】

其余还有鼠标垫、游戏手柄、新键盘(券)等等,就不一一赘述了。

“那么鼓励奖是什么。”

张佳乐觉得自己先问一下比较好。

“这次礼物的钱,最后一名出。”

——大部分人脸色都变了。


-TBC-

评论(21)
热度(6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