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121-2130】

【霸图缭乱】目录


【2121】

“行,再来。”

孙哲平取下了耳麦。

不管张佳乐嚷嚷什么。

只负责稳定发挥。

 

【2122】

“哇老林,这干扰战术不行了啊。”

张佳乐对于黄金矿工不能扣白字感到了不满。

否则还能学一下黄少天,用白字干扰战术。

“老林你试试干扰方锐?”

张佳乐小声说道。

 

【2123】

林敬言瞥了眼张佳乐,思考了一下战术。

他很认真地想了想。

张佳乐能忽悠孙哲平,是因为以前有过频繁的配合。

自己和方锐也是“犯罪组合”,肯定也能……

……能吗。

 

【2124】

“老林啊,你就别想忽悠我了。”

方锐得意洋洋地说道。

“咱们当年配合全靠眼神的!”

“不是靠眼神的。”

林敬言平静地说道。

毕竟,一打起来根本不知道队友在哪儿。

 

【2125】

那到底靠什么呢,犯罪组合。

“脑电波吧。”

张佳乐叹了口气,“老林你想点办法啊。”

“……方锐你之前问我借钱买的手机,那钱什么时候还啊。”

方锐一铲子下去,抓了一块最大的石头。

 

【2126】

“我说你俩!这是和谁学的!”

方锐嚷嚷着,扔下炸药把大石头炸碎。

“老韩??张新杰??不对啊,这俩都不是心脏……肯定是张新杰!”

路过的张新杰:?

 

【2127】

“玩战术的啊,心真脏。”

方锐叹了口气。

张佳乐立刻嚷嚷起来:“方锐你明明才是最狗的!”

“哎你怎么能说我最狗呢!这叫猥琐!”

“你本来就心脏,现在再和叶秋学的,你这心都麻麻黑了!”

 

【2128】

麻麻黑。

孙哲平叹了口气。

“甜筒第二件半价了?”

“……嗯。”

“买俩吧,算我的。”

 

【2129】

队友一个负责发红包,一个负责收红包。

留下林敬言和方锐“单挑”。

“别玩了,换个游戏吧。”

林敬言觉得有点心累。

“别换了。”

叶修拿过了方锐的耳机。

“都到训练时间了吧?老林你是不是想通过玩游戏探听我们的战略啊?小张让你来的吧?啧,心真脏。”

 

【2130】

“叶秋!你这人整天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张佳乐收了红包,觉得自己底气足了。

“你别把大孙带坏了!万一被你带的,大孙的狂剑玩成狗剑了咋办!”

“张佳乐你给我闭嘴。”


-TBC-

评论(18)
热度(5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