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111-2120】

【霸图缭乱】目录


【2111】

张佳乐得意洋洋地撕开了一包鱿鱼丝。

“老林,你看我这招,不错吧。”

林敬言深以为意地点了点头。

然后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下次嘚瑟的时候,记得先闭麦。”

 

【2112】

“张佳乐。”

孙哲平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

“我记得你以前说过。”

“人被杀。就会死。”

 

【2113】

“不,我要订正。”

张佳乐严肃地说道。

“这话不是我说的。”

“是一位大侠。”

 

【2114】

“不管是谁说的,这句话都挺不错。”

孙哲平清了清嗓子。

“张佳乐?”

张佳乐露出了无畏的笑容。

“我啥都没干啊!”

 

【2115】

客观来说,张佳乐确实什么都没干。

他只是喊了一声“空格”而已。

孙哲平咂了咂舌。

庆幸荣耀的职业联赛没有开通语音。

 

【2116】

“就算你不说话,我听你敲键盘的声音我都能听清楚你在干什么。”

张佳乐得意洋洋地说道。

“你忘了吗,你戴着耳机玩节奏大师,我都能听出来你在玩什么关卡。”

孙哲平似乎笑了。

 

【2117】

韩文清经过了年轻小将的房间。

“这人果然是节奏大师啊!”

房间里面传出了声音。

韩文清瞥了一眼房间里面,看到小将们坐在电脑前面。

大概在看游戏直播。

 

【2118】

“你戴着耳机玩节奏大师,我都能听出来你在玩什么关卡!”

韩文清走到了训练室门口,听到了张佳乐的声音。

……节奏大师?

霸图队长皱起了眉。

这是现在的……流行?

 

【2119】

“节奏大师?”

张新杰面对韩文清的问题,也有点不明所以。

“是手机游戏吗。”

张新杰问道。

 

【2120】

“再来再来。”

张佳乐摩拳擦掌,“输的人发红包啊!”

林敬言挠了挠鼻子。

忽然觉得也许可以学习一下,“逗”一下方锐?


-TBC-

评论(10)
热度(5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