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091-2100】

【霸图缭乱】目录


【2091】

职业选手的键盘,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所有人都有自己的习惯。

张佳乐的鼠标特点是轻便。

调速还会调成最高档。

 

【2092】

林敬言有一次借了张佳乐的鼠标。

没多久,也就半个小时。

也不做什么,就玩个连连看。

联机的。

连跪半个小时。

 

【2093】

那天是兴欣的在玩连连看。

联机,开房间,密码叶修生日。

林敬言输入密码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

觉得自己生理上,不是很想记住叶修的生日。

 

【2094】

“老林你这发挥不行啊。”

职业选手玩连连看是很魔鬼的。

方锐看着自己身边的薯片又被苏沐橙拿走了一包。

内心万分复杂地给林敬言发消息。

 

【2095】

“……这不……怪我。”

林敬言回答道,但是感觉就仿佛在瞎找借口。

讲道理,确实不怪林敬言。

还是得怪张佳乐的鼠标。

 

【2096】

林敬言找到了两个相同的方块。

点中了一个,刚想点到另外一个。

……鼠标一划,滑过头了。

 

【2097】

“张佳乐,你这鼠标也太快了。”

林敬言本来只是想偷个懒,不拿自己的鼠标。

谁知道玩个连连看都能跪半个小时。

“调速呗,调低点?”

张佳乐暂时从手机里脱离出来,回答道。

“调了。”

林敬言耸肩。

 

【2098】

一档太慢,二档太快。

林敬言也挺没办法的。

横竖都是不适应。

“熟练了就顺手了。”

“别。”

林敬言说道,“我觉得我自己的鼠标挺好的。”

 

【2099】

一般来说,职业选手相互之间是不会用其他人的键盘鼠标的。

毕竟就算是同一型号,也可能配重略有差距。

更有可能是看似同一型号,实则都做过更改。

 

【2100】

“我想换个轻点的。”

张佳乐刚到霸图的时候,对后勤人员说道。

一边说还一边比划着。

“但是我手也不小,所以希望能有一个大一点并且速度快的。”


-TBC-


每天都在“是不是我已经过气了”和“哇有人喜欢好开心”的心态当中徘徊。

然后继续默默拿出手机。

肝活动。

月球人们,黑贞要复刻了!

剑三er们!披风凑齐了吗!

梦间集er们!商店搬空了吗!

——为什么我还没肝死。

好了,大家(¦3[▓▓] 晚安

评论(28)
热度(6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