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071-2080】

【霸图缭乱】目录


【2071】

张佳乐给孙哲平换了个老系统。

XP。

孙哲平动了动鼠标,发现卡得不行。

动一下卡五秒。

孙哲平依稀记得。

自己是高配电脑。

 

【2072】

孙哲平思考着要不要一键恢复系统。

张佳乐抱着薯片进来了。

“把你的手!从一键恢复上拿下来!”

张佳乐喊道。

“我要玩游戏!”

 

【2073】

是的。

为了玩某款老游戏。

张佳乐给孙哲平装了个老系统。

超老的系统。

 

【2074】

“别闹,我里面还有战队的资料。”

孙哲平叹了口气,“你让我把资料拷出来,随便你闹。”

“我可没动你资料,我有分寸。”

张佳乐把孙哲平从位置上拔了起来。

打开了桌面上的游戏。

继续玩。

 

【2075】

孙哲平站在张佳乐身后,看着自己电脑的桌面。

看着张佳乐一边啃着薯片,一边打游戏。

过了一会儿。

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玩了起来。

 

【2076】

游戏玩得心满意足,张佳乐动了动鼠标。

存档。

退出。

关闭……

“虚拟机?”

孙哲平愣住了。

 

【2077】

张佳乐为了玩老游戏。

给孙哲平的电脑装了个虚拟机。

虚拟机上运行老系统

所以操作起来才会有点卡。

 

【2078】

孙哲平松了口气。

还好自己没有过于果断地一键重装系统。

如果一键重装系统,里面的资料可就什么都没了。

“我是这么没分寸的人吗?”

张佳乐一边说着,不服气地看着孙哲平。

把薯片空袋子扔到了垃圾桶里。

 

【2079】

孙哲平抽了张纸巾,塞在张佳乐手里。

让他把手擦干净,再继续动电脑。

“给你倒杯水?”

“好啊,吃得有点咸。”

 

【2080】

韩文清走进了训练室。

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林敬言从显示屏后面期待地看着韩文清。

想看韩文清是啥反应。

——韩文清要面对的,是很有可能被极端魔改的输入法皮肤。


-TBC-

评论(15)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