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001-2010】

【霸图缭乱】目录


【2001】

夜晚的霸图俱乐部走廊非常安静。

也非常空旷。

闹钟独自一……钟站在走廊里。

思考……钟生。

发出了嘀嗒、嘀嗒的声音。

 

【2002】

凌晨,一点。

林敬言推开了房门,低头看着站在张佳乐房门口的闹钟。

捞起闹钟,手举起来想要敲张佳乐房间的门。

犹豫了片刻。

还是带着闹钟走了。

 

【2003】

第二天一早,毫无意外,张佳乐起晚了。

“我不是……设了闹钟的吗……”

张佳乐匆匆忙忙地梳着头发,然后想起来了。

——闹钟太吵被他放出去了。

 

【2004】

“我昨天做噩梦。”

正在往训练室走的白言飞对秦牧云大吐苦水,“梦见我们正在打总决赛呢,忽然就说有炸弹,所有人都要疏散。”

“都快赢了我们哪儿肯啊!”

“我们就都不肯跟着疏散,两边都是。”

“然后有人闯进来,说咱脚下就是炸弹。”

“还嘀嗒嘀嗒的,声音特响。”

 

【2005】

秦牧云思考了一下,然后拍了拍白言飞的肩膀。

“我昨天晚上也做了个梦,但是不是有炸弹。”

“是俱乐部漏水了。”

“咱在走廊里撑船去训练。”

梦都是假的。

梦都是反的。

年轻人们自我安慰着。

 

【2006】

张佳乐找到了自己的小闹钟。

小闹钟被放在休息室的桌子上。

正当中。

闹铃已经被按掉了。

“张新杰按掉的。”

林敬言撕开一粒奶糖,扔进了嘴里。

 

【2007】

张新杰准时起床、洗漱、离开住宿区。

远远就听到闹钟的声音。

撕心裂肺。

竭尽全力。

 

【2008】

看到机械闹钟的时候,张新杰还是愣了一下的。

他并没有接触过这种……老式的闹钟。

或者说,张新杰很少用闹钟。

这种闹钟怎么关?

 

这可能是个关乎生存的难题。

要么关闹钟。

要么,吵死。

 

【2009】

后来那种闹钟成为了张佳乐桌上的一枚摆设。

旁边是迷之老式怀表。

张佳乐偶尔会给闹钟设定一下时间。

但是绝对不会再给他上发条了。

打死都不。

 

【2010】

镜头回到韩文清。

在张佳乐和林敬言各自在自己的战队蹦跶的时代。

韩文清躺回了床上。

仓鼠扒拉一下密码锁。

又开始啃。

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


-TBC-

评论(18)
热度(5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