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861-1870】

【霸图缭乱】目录


【1861】

林敬言的海报还是退回了他的手上。

他自己要回来的。

林敬言看着自己的海报,挂在了椅背上。

思考着。

 

【1862】

方锐迷迷糊糊地摸着手机。

他窝在被子里,把手机贴在耳边。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和小姐姐聊人生。”

“是吗?”

林敬言说道。

 

【1863】

方锐努力辨别了一下对面是谁。

然后果断挂掉了电话。

既然是林敬言,装都不用装了。

睡觉!

 

【1864】

林敬言看了眼手机屏幕。

想着方锐怎么这么早睡。

看了眼时间,才发现都快十二点了。

不知不觉盯着海报看到了十二点?

还是自己的海报?

 

【1865】

联盟代言最多的人,自然是周泽楷莫属。

每一次代言或者周边出来之后,赞助商都会给周泽楷送一份。

听说周泽楷房间的沙发上堆满了他的毛绒人偶和一枪穿云的人偶。

书桌上也放着周泽楷的茶杯,周泽楷的钥匙链,周泽楷的吊坠,周泽楷的……

还有周泽楷的全家福。

 

……水仙少年的趋势吗。

江波涛看着这个默默看着自己的脸的年轻人。

想着。

 

【1866】

第二天,周泽楷房间里的各式周边忽然消失了。

人偶全部不见,只留下两只小企鹅。

桌上干干净净,放着轮回统一的茶杯。

以及和美的全家福。

但是周泽楷自己的脸的位置,被可爱的小猫给贴上了。

 

难道看到自己的脸……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吗……?

周泽楷躲开了镜子,默默地想着。

 

【1867】

看着分针和时针重合。

林敬言整个人一哆嗦。

他迅速坐在了床上,盖好被子。

睡觉,赶紧睡觉。

 

【1868】

第二天早上,方锐一边刷牙,一边看着手机上林敬言的来点记录。

居然真的在大半夜,老林打电话来了?

想来想去,方锐把电话打了回去。

“老林?”

 

【1869】

短暂的寒暄过去之后,林敬言喝了口豆浆。

叹了口气。

“方锐,你觉不觉得……霸图……”

“嗯?霸图怎么了?有谁欺负你吗?”

“不,没有。”

林敬言回绝了方锐的猜测。

“我在这儿挺好的,比我想象中好,但是也比我想象中……”

诡异?

 

【1870】

“到底啥情况呀。”

方锐来到了走廊里,抽了抽鼻子。

“你等下啊,我告个状。”

说着,他对楼下喊道。

“老板娘——老叶又一大早抽烟啦——”


-TBC-

我来啦!

啊对,有人提出过时间轴的问题。

也许是第九赛季,也许是第十赛季。

其实是薛定谔的时间轴!

是海螺姑娘的时间轴!

逢问必答不知道的时间轴!


-------------------------------------------------------------------------

话说有人看谜叔的视频吗,最近一直在更新的那个the letter,恐怖游戏。

我没忍住今天去买了,不敢玩啊!咋办!

可是这到底是恐怖游戏还是galgame啊!

评论(25)
热度(6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