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741-1750】

【霸图缭乱】目录


【1741】

打样,生产。

一周以后拎包被寄到了霸图俱乐部。

林敬言负责发包。

“有大小吗?”

张佳乐问道。

 

【1742】

拎包当然是没有大小之分的,全都是均码。

但是张佳乐执意要挑选一个他看着满意的。

他拿起了一只包,然后放下,换另一只。

张新杰在旁边平静地看着,一动不动。

等到张佳乐最后决定的时候,他就仿佛被惊醒的石像。

“前辈。”

张新杰说道。

“你最后拿的就是你选的第一只包。”

所以说后面那些抉择是为了什么。

凑字数吗?

 

【1743】

“新杰啊,你就没有过做选择题的时候,直觉告诉你是A。”

“但是你不相信自己的直觉,最后把ABCD都看了一遍。”

“最后的最后,发现还是欺骗不了自己,还是要选A吗?”

“没有。”

张新杰微微卷起了嘴唇。

“我只选择我认为正确的答案。”

 

【1744】

没错,只觉得自己认为正确的答案。

张佳乐也是这样的。

所以他一直不理解家长每次考试结束之后问他“觉得自己能考几分”。

我答的题,我当然觉得我能做一百分啊!我为什么要故意去选我觉得不对的答案呢?

 

【1745】

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包——虽然其实所有的都一样,张佳乐一边撕包装纸,一边思考应该怎么装。

然后他就被布料的味道熏得脑袋疼。

“做好之后没有吹过风吗……”

张佳乐伸直手臂,将包努力拿得距离自己更远些。

然后拎包就被张新杰拿走了。

“全都拿出去吹一晚上。”

为了健康。

 

【1746】

“等下!!”

张佳乐拦下了张新杰。“都混在一起的话,我可就分不清哪个是我的包了。”

“你不是说直觉吗。”

林敬言似笑非笑地说着,打开了窗户。“你可以试试看靠直觉找回你的包。”

“直觉这玩意儿就像WIFI信号。”

张佳乐又开始一脸认真了。

“他明明在,有时候你就是连不上。”

“然后你就会发现是密码被改掉了。”

“老林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林敬言愣了一下,沉思了几秒。

“……治网瘾?”

“这叫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1747】

林敬言觉得生活欺骗了自己会怎么样,他不知道。

但是他觉得张佳乐在欺骗自己。

欺骗自己的感情。

 

【1748】

因为张佳乐的阻拦,张新杰也不好直接带着包走。

张佳乐跑回了宿舍,然后又跑了回来。

手里拿着一只白色粉色的小毛球挂坠。

迅速并且熟练地挂在了拎包上。

“这是什么。”

林敬言问道。

 

【1749】

“我挂在另一个包上的小毛球啊。”

张佳乐示意张新杰可以把包拿走了。

然后就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合力,将每一个包打开,放在通风处。

“不过这颜色不太适合新的包,我去买俩黑色红色的吧。”

色调保持统一嘛。

 

【1750】

林敬言思考着措辞。

“张佳乐你总是在很神奇的地方……有着一些神奇的东西。”

比方说这种小毛球。

“我还有个蓝的,可以送你哦。”

张佳乐说道。

买二送一送的。

不过张佳乐觉得这个就不用告诉林敬言了。


-TBC-

评论(13)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