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721-1730】

【霸图缭乱】目录


【1721】

“受灾情况”最严重的并不是拉链衫,也不是西装。

是长款风衣。

孙哲平有一件军绿色长款风衣,口袋很大。

就仿佛专门为张佳乐设计的一样。

孙哲平每次穿起这件大衣的时候,都会觉得口袋里面很重。

和放了俩铅球似的。

 

【1722】

孙哲平提了一下衣角。

……真的很重,都放了点什么啊。

他摸了一下口袋。

保温杯,手机,充电宝,充电线,银行卡头绳这些都不算什么。

为什么。

会有平板??

 

【1723】

“我要带出去玩啊。”

张佳乐理直气壮地说道,套上了外套。

“拿着又很麻烦,有你在我又不想带包。你帮我带着呗。”

“放回去。”

“带着呗!”

“放、回、去。”

张佳乐鼓起了腮帮子,把平板拿了出来。

“我自己带!”

他说道。

 

【1724】

如果是张佳乐自己带,那孙哲平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借我放一下!”

张佳乐说着,把一袋糖炒栗子放在了孙哲平的口袋里。

“……”

“啊我没手了,这个也放一下。”

张佳乐拿着两串烤鱿鱼。

“……直接吃了。”

孙哲平面无表情。

“平板……”

“放我兜里。”

 

【1725】

话题回到霸图的包上。

钱包因其实用性不高被韩文清直接枪毙了。

“还有啥包不。”

张佳乐特别好奇。“比方说……手提袋啥的。”

手提袋。

韩文清摇了摇头。

“容量不够。”不够塞东西。

“够买菜啊。”

张佳乐说道。

说得好像他买菜一样。

 

【1726】

“确定了是拎包,让赞助商多出几个设计?”

张新杰看了一圈所有人,然后点了点头。

多几个方案,多几个选择也是好的。

虽然张新杰觉得这一款就挺不错。

纯黑色拎包,大红色肩带和手提部位,然后很大的霸图logo。

“有点像抢银行用的。”

张佳乐小声对林敬言说道。

虽然这个小声,声音有点大。

 

【1727】

考虑到公众人物的影响。

考虑到早就有人提出霸图的队长过于霸气。

再考虑到这个好像是有点像抢银行用的拎包设计图。

“黑色少点。”

张新杰对经理平静地说道,“否则像抢银行的。”

 

【1728】

霸图战队的经理从未感觉副队长的话如此难以理解。

黑色少点,否则像抢银行的?

这是选包,还是选头套呢??

不不不,头套要是不选黑色,那才很奇怪吧。

七彩头套的抢劫犯??这是从哪个片场穿越过来的?

 

【1729】

过了几天,拎包的另外几个设计图再一次放在了会议室的桌上。

第一款,黑色一半红色一半。如果一面向外,就是红色,另一面向外,就是黑色。

第二款,黑色三分之一红色三分之二。看着有点喜庆,也有点像夹心蛋糕。

第三款,黑红格子条纹。这不像背包,像衬衫。

“我有件衬衫也是这个格子。”

张佳乐说道。

显然是很中意第三款。

韩文清寻找了一下文件。

把最初的设计图找了出来。

 

【1730】

“我觉得这几个都比最初的好。”

张佳乐严肃的指着设计图。

“看上去不像抢银行的。”

“这张看上去像时尚先锋。这张看上去像夹心蛋糕。这张看上去像读书的学生。”

林敬言指着最初的设计图。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他抬头。

看到了韩文清队长和张新杰副队长眼中,深有同感的眼神。


-TBC-

评论(11)
热度(7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