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31-1640】

【霸图缭乱】目录


-本章含私设:队伍区域在屏幕最上方

 

【1631】

不玩牧师的,总是对牧师心存着恭敬。

毕竟有时候是救自己,还是救队友。

是个哈姆雷特式的问题。

 

【1632】

牧师的移动速度基本都不快。

所以当某些职业四处乱窜的时候。

牧师就只能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

用尽全力给队友加上血。

+10086。

 

【1633】

呼啸战队的牧师,有时候会很想大喊一声“向我聚拢”!

然后一个群加,把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的林敬言和方锐的血刷上去。

但是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展望。

更多的时候是他在努力寻找队长和副队长。

不过一般只要找到一个。

另一个也就不远了。

 

【1634】

后来听说呼啸战队的牧师。

特别擅长买菜、挑水果等等。

玩找不同常年屠榜。

最爱玩的游戏叫做“找你妹”。

据说在退役之前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未来。

“质检员之类的,反正挑刺……检查细节之类的工作,我觉得我非常能够胜任。”

 

【1635】

和呼啸战队的牧师不同。

百花战队的牧师,一般存在感不高。

百花式打法对敌我的影响是均衡的。

他经常在耀眼的光芒之中辛苦地给出一口奶。

然后让百花式打法的白光更加强盛一点。

 

【1636】

据说这位牧师选手,在刚进战队的时候是很激动的。

后来在第一次团队合作训练之后,打完就精神处在崩溃的边缘。

“有没有什么插件!”

他拍着技术部的门,“能让队友,主要是队长和副队,时刻都能和我连一根线的?绿色的线红色的线都行,只要能看清!让我能看清我技能应该往哪里放!”

“这就和使用兴奋剂一样。”

技术部负责人语重心长地对这年轻孩子说道。

“是不可能的。”

 

【1637】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有八九。

剩下的一二。

可能就是更加不如意了。

 

【1638】

谁家的牧师,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有些人念的是三字经。

有些人念的是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念名字都要咬舌头那种。

 

【1639】

霸图训练营的小将来战队参观学习的时候。

看到张新杰的屏幕上不断叠加、消失的光影。

屏幕下方浮动的血条。

屏幕上方浮动的血条。

眼镜后平静的双眼。

觉得这可能就是副队长的威力。

毕竟这屏幕闪的,他们都快看不清张新杰的眼睛了。

 

【1640】

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虽然一直有被评价华而不实。

但是当年,破了繁花血景的也就只有叶秋。

既然能在联盟存在,既有自己存在的价值。

百花式打法,对己方是最好的掩护。

对敌方,是最强的干扰。


-TBC-

我好像让老韩下线好几回了……

评论(35)
热度(7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