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21-1630】

【霸图缭乱】目录


【1621】

张佳乐咬着吸管,呼噜呼噜吸着酸奶。

“啥玩意儿啊。”

他说道,一脸无辜。

“我咋就做成连连看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林敬言的屏幕上的连连看游戏。

 

【1622】

“我问你们啊。”

没多久,张佳乐堵在技术部门口。

“反正你们能做张佳乐消消看,为啥不做个霸图连连看呢。”

“不做。不会。手断了。”

 

【1623】

“技术部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张佳乐委屈地说道,在和白言飞PK。

“……前辈我们认真点不好吗。”

白言飞瞥了一眼张佳乐的屏幕。

就看到一团光效。

刚想说什么。

忽然整个屏幕都扭曲了。

 

【1624】

看着张佳乐的屏幕,白言飞吓得差点把鼠标扔出去。

“我去,前辈,你这屏幕怎么回事。”

“在前辈感叹之前,不允许先表达感叹。”

张佳乐叹了口气,看着自己一团扭曲的屏幕。

“你知道有种状态叫做。”

“显卡崩溃了吗。”

 

【1625】

不知道。

又不是谁都和你一样百花式打法。

显卡崩溃的屏幕上,什么都分辨不出来。

不管是人物,还是技能栏。

白言飞看了一眼自己的屏幕。

看着百花缭乱对着残垣断壁乱放技能。

和拆迁似的。

 

【1626】

“说不定过会儿就好了。”

张佳乐乐观地想着。

然后屏幕上跳出来一个窗口。

程序崩溃,报错。

 

【1627】

“最早在网吧打荣耀的时候,这情况经常发生。”

张佳乐一边重启荣耀,一边说道。

“所以百花的电脑,显卡都是最好的。”

白言飞想起张佳乐来之前,霸图的确采购了一批最新的显卡。

 

【1628】

“那打比赛的时候会不会……”

“目前还没碰到过。”

张佳乐摸了摸下巴,假装自己有胡子。

“不过我听到过有人抱怨,说感觉和我打比赛,会觉得电脑有卡顿。”

 

【1629】

白言飞的背后一寒。

“前辈。”

他说。

“百花式打法的初衷不会是什么……你看不到我你就打不到我……之类的吧。”

“嘛……差不多。”

张佳乐耸了耸肩,起身。

一转身就看到了张新杰。

 

【1630】

自从两位老将加盟霸图。

张新杰的眼药水使用量上升了不少。

全霸图的眼药水使用量都上升了不少。

毕竟这两位老将。

一个是你怎么都找不到。就和玩找不同一样。

一个是你怎么都忽视不了,就和弹幕刷屏了一样。


-TBC-

评论(26)
热度(8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