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01-1610】

【霸图缭乱】目录


【1601】

总体来说,张佳乐的身材比例还是很不错的。

他也算是长腿。

“脖子以下全是腿。”

张佳乐喜滋滋地形容自己的身材。

 

【1602】

张新杰刚想开口,就被张佳乐阻止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张佳乐说道,抬手阻止了张新杰的话头。

“但是我不听。我拒绝。我反驳。”

 

【1603】

张新杰要说的当然是人不可能脖子以下全是腿。

毕竟只要是个人,总是要有正常器官的。

张新杰知道有一种存在,除了脑袋只有嘴。

那个存在叫做吃豆人。

——不是张佳乐。

 

【1604】

“知道吃豆人表现出一种什么生活态度吗?”

张佳乐一脸严肃地说道。

所有人摇头。

不知道。

“我吃,故我在。”

林敬言第一个转身走了。

他觉得等张佳乐感想的自己,显然是个傻子。

 

【1605】

张新杰略微皱起眉。

“应该是笛卡尔的‘我思故我在’。”他对张佳乐说道,“可以理解成‘当我使用理性来思考的时候,我才真正获得了存在的价值’。”

“所以说我的意思就是,当我吃的时候,我才真正获得了——”

张佳乐刚想继续说下去,忽然感受到了某种视线。

某种非常严厉的视线。

 

【1606】

张佳乐忽然坐得笔直。

他转向韩文清的方向,一脸严肃。

“韩队,我觉得我应该增加训练的时间。您觉得呢。”

韩文清点了点头。

 

【1607】

张佳乐在得到韩文清的认可之后,埋头去增加训练时间了。

在空余的时间,张佳乐打开了网页。

搜索了一个网页游戏。

吃豆人。

 

【1608】

张佳乐有时候会拿自己“腿长”做借口。

比方说在和林敬言联机玩游戏的时候。

诸如拳皇,诸如连连看。

有一轮张佳乐眼看就要输了。

他忽然伸长了腿。

踹倒了林敬言的机箱。

 

【1609】

林敬言看着自己的屏幕忽然一片漆黑。

目瞪口呆。

然后他猛地站了起来。

“张佳乐你干嘛!”

 

【1610】

“失误失误。”

张佳乐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唉,腿太长了。”

林敬言低头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机箱。

怀疑张佳乐的腿可能和高跷有什么关系。


-TBC-

评论(36)
热度(7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