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41-1550】

【霸图缭乱】目录


【1541】

手机放在冰箱里,会让手机坏掉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

首先,不是冷冻柜。

其次,手机也没这么不禁冻。

 

【1542】

张佳乐以前去大东北玩耍的时候。

选的是冬天,特冷的时候,去看冰雕。

然后孙哲平理解了,什么叫做下雪的时候,比下雪更好玩的。

是南方人。

 

【1543】

“雪啊大孙!”

张佳乐喊道,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他握起了一个雪团子,然后更加惊讶。

“居然没有化!!这真的是雪吗?”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对雪有什么误会。

 

【1544】

“大孙你给我拍张照,我发家里去。”

张佳乐举着雪球,一脸跃跃欲试。

孙哲平拿出了手机,刚想给张佳乐拍照。

天气太冷。

手机自动关机了。

 

【1545】

“拿我手机!”

张佳乐说道,从怀里拿出了手机。

然后孙哲平把自己和冰块一样的手机往张佳乐怀里一塞。

拿着张佳乐的手机。

看张佳乐被冻得龇牙咧嘴。

 

【1546】

总之。

手机最多会冻关机。

秦牧云把张佳乐的手机和可乐一起拿了出来。

都放在了张佳乐面前。

“手机找到就是好的嘛,对不对啊前辈。”

秦牧云说道。

笑容非常无辜。

 

【1547】

张佳乐看着秦牧云这张无辜的笑脸。

就有点想打他。

但是找不到理由。

他看着冰凉的手机,看着上面的消息提示和未接来电。

打开了可乐。

借可乐消愁吧。

 

【1548】

无论如何,手机找到都是好事情。

秦牧云也没说错。

张佳乐握着自己的小手机。

质疑自己怎么会把手机留在了冰箱里。

 

【1549】

“我觉得。”

林敬言说道。

“既然能在洗衣机里、沙发缝隙里各种地方找到你的手机。”

“为什么不能在冰箱里呢,至少好找。”

张佳乐还是很不服气的。

 

【1550】

过了几天,林敬言来拿昨天他买了之后放在冰箱的色拉。

他看到了张佳乐的手机。

这次比上次还过分。

还插着移动充在充电。

“张佳乐!”

林敬言喊道。


-TBC-


明天是七夕节对不对。

七夕节肯定有节日贺文对不对。


评论(22)
热度(7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