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11-1520】

【霸图缭乱】目录


【1511】

但是发际线这种玄幻的存在,基本都是遗传的。

当然如果挥刀斩青丝那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林敬言后来发现霸图战队经理的发际线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

他照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发际线。

觉得要和经理讨论一下。

 

【1512】

“经理。”

林敬言拖了一把椅子,坐在了霸图战队经理的面前。

“我想问一下……保持发际线的诀窍?”

经理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

“多吃芝麻。”

他说道。

 

【1513】

“……经理我觉得这个是保持头发乌黑的秘诀。”

林敬言嘴角有些控制不住地抽搐。

战队经理从桌上拿起了一个小药瓶。

“也有可能是胃药。”

他把胃药放在了林敬言面前。

觉得有点胃疼。

 

【1514】

压力大有时候不止会海岸线上升。

还会殃及内陆地区。

比方说。

胃。

 

【1515】

张佳乐四处找着自己的手机。

把所有的、坐在沙发上的人都轰了起来。

“帮我看看,我手机是不是掉沙发里头了。”

张佳乐找着,然后掀起了沙发上的海绵坐垫。

所有人在电视前头站成一排。

一副被罚站的样子。

 

【1516】

白言飞默默拿出了手机。

“前辈,给手机打个电话?”

张佳乐抬起了头。

大怒。

“我上次找不到笔记本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

 

【1517】

说到这个白言飞就很委屈。

上次张佳乐找不到记事本,满霸图的找。

白言飞只是想缓解一下气氛。

他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和张佳乐说:“前辈,要不给笔记本打个电话?”

 

【1518】

张佳乐听了之后愣了一下。

“我笔记本什么电话号码来着?”

白言飞也一愣。

“前辈你的本子我怎么知道……”

“那你给它打什么电话??”

我根本就没想打啊!!

 

【1519】

“前辈!”

白言飞举起了手机,对着张佳乐。

“我知道你手机的电话号码!我们真的能打!!”

“哦那你打吧。”

张佳乐放下了沙发的坐垫。

顺势坐了下来。

 

【1520】

白言飞拨打了张佳乐的电话。

然后所有人等着电话响。

等啊等,等啊等。

没听到。

白言飞无助地抬起头。

“前辈。”

他说。

“你手机这是离家出走了吧。”

-TBC-

评论(31)
热度(7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