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51-1460】

【霸图缭乱】目录


【1451】

在张佳乐和孙哲平都还在百花的时候。

这个蓝牙音响就在了。

孙哲平说是买手机送的,他买自己的手机送的。

他就把音响放在了百花的会议室里。

然后每天都能听到会议室里放着奇奇怪怪的各种歌。

 

【1452】

会议室里放歌,其实也没什么。

但是在会议室里放鬼故事就很过分了。

而且还专门关灯、把窗帘拉上。

孙哲平进会议室的时候,以为这是邪教现场。

 

【1453】

孙哲平首先干脆地打开了灯。

然后一把拉开了窗帘。

一群人捂着眼睛哀嚎着倒在了桌上。

孙哲平知道这是什么了。

这是吸血鬼集会现场。

 

【1454】

后来张佳乐变本加厉,带着蓝牙音响上车了。

孙哲平那天只是要出门买点东西——附近的超市在装修,只能跑远点。

张佳乐坐在副驾驶,舒舒服服连好蓝牙音响。

按下播放键的那一刻。

孙哲平差点把车开到树上。

 

【1455】

讲道理,开车的歌单真的要好好选。

有些歌作为伴奏的话,容易把车开成坦克。

“张佳乐。”

孙哲平看着被自己开到人行道上的车。

“你给我换歌。”

“京剧可以吗?”

“不可以。”

 

【1456】

听到孙哲平提起以前,张佳乐沉默了一下。

“怎么?”

察觉到了他的沉默,孙哲平关心了一句。

“没,就是感觉……”

张佳乐想了想,忽然笑了起来。

“有点想你了。”

 

【1457】

“张佳乐你收拾好没。”

林敬言在外头喊着,把移动充踹在了兜里,站在张新杰旁边。

“都等你呢,再不去要来不及了。”

“你还吃不吃海鲜了?”

“我想吃象拔蚌诶。”

“有。”

韩文清回答道。“今天去吃蒸汽海鲜。”

 

【1458】

张佳乐深深吸了一口气。

感受着美好的海鲜的气味。

“有点想去沙滩。”

他说,“吃完饭那个点去游泳会晚吗?”

“今天的安排是去吃海鲜。”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现在是17:03,吃完是18:34,上下浮动不超过5分钟。“

“来得及。”

韩文清说。

 

【1459】

时间上是来得及的。

仅限时间上。

蒸汽海鲜相对于其他海鲜烹饪方法,是比较健康的。

毕竟没有油盐,只是蒸。

张佳乐也如愿吃到了象拔蚌。

虽然因为被处理过了,吃的时候他都没反应过来这是象拔蚌。

 

【1460】

一顿饭吃完,张新杰看了眼手表。

18:34。

他回头看了眼在柜台那儿挑选口香糖口味的张佳乐。

等张佳乐出来的时候,18:39。

所以怎么说来着?

上下浮动五分钟。

“喏,我给你们都拿了。”

张佳乐拿了一把口香糖。

“去游泳?”

韩文清还记得张佳乐之前说的什么。

张佳乐摸了摸肚子。

“我觉得我现在去游泳,可能会被一个浪头打到肚子上,然后吐出来。”

张佳乐一脸憋屈的小表情。

显然是很想去游泳了。


-TBC-


我想吃海鲜。

评论(38)
热度(7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