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41-1450】

【霸图缭乱】目录


【1441】

蓝牙音响开心地唱着《苏三起解》。

张佳乐乖巧地坐在音响旁边,所有人都看着他。

等待一个答案。

一个合理的、能够解释为什么他拿着一个没了电的音响糊弄所有人的,答案。

 

【1442】

“这真不是糊弄。”

张佳乐说道,努力做出一脸痛心疾首。

“我以为这蓝牙音响自带电池,或者太阳能充电的。”

“我每天用完都把它往窗台上放的。”

 

【1443】

“你一般是什么时候用。”

林敬言问道。

“白天用啊,然后晚上睡觉了,就放在窗台上。”

“张佳乐。太阳能板和月光宝盒。还是有本质性区别的。”

“你的蓝牙音响不能让你穿越,放弃吧。”

 

【1444】

张佳乐也不觉得这个能让他穿越。

但是看到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脸色,他觉得自己还是得给个解释。

“这音响以前不是我的,我真……真不知道。”

张佳乐试图解释道,“我以为不用充电呢。”

理由令人无法反驳。

韩文清和张新杰只能选择理解。

 

【1445】

没多久的一次战队会议之前,林敬言进入了会议室。

看到了正在整理资料的韩文清,和拿着直尺在白板上画图的张新杰。

会议室的长桌上,放着张佳乐的蓝牙音响。

林敬言有些好奇。

“张佳乐的音响怎么在这儿?”

 

【1446】

张新杰抬起头,似是而非地一笑。

“前辈提供给战队使用的。”

他说。

“供战队开会使用。”

林敬言觉得背后一凉。

乖乖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然后张佳乐就来了。

 

【1447】

张佳乐一眼看到了自己的蓝牙音响。

脸色在一阵变幻之后,化为了无奈。

也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手机静音。

然后偷偷摸摸戳了戳林敬言。

林敬言看向他。

 

【1448】

“你距离音响近,你把音响拿给我。”

张佳乐说。

“用耳机听音乐或者用电脑外放听着不得劲。”他想念自己的蓝牙音响。

想念用蓝牙音响听歌的时候那种开坦克的感觉。

 

【1449】

林敬言露出了微笑。

特别和善的微笑。

然后把蓝牙音响放到了韩文清面前。

韩文清抬起头,有些不明所以。

“韩队要用吗?”

林敬言问道。

如果不是桌太大腿不够长。

张佳乐早就踢上去了。

 

【1450】

晚上张佳乐和孙哲平哭诉蓝牙音响的时候。

孙哲平若有所思。

“你在想啥。”

张佳乐问。

“以前你把蓝牙音响带上车的时候。”

孙哲平回答。


-TBC-

评论(35)
热度(6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