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11-1420】

【霸图缭乱】目录


【1411】

林敬言关注的第一个点不是张新杰要考MBA。

而是张佳乐居然知道MBA。

“张佳乐你真的知道MBA?不是NBA也不是CBA哦。”

张佳乐很不服气。

“林敬言你以为我是傻子吗??”

“不是不是。”

林敬言解释道。

“我只是……”

 

【1412】

林敬言想了想去还是觉得奇怪。

“你怎么知道MBA的。”

“我以前把它和NBA搞错过。”

张佳乐老老实实地说道。

“我一直不理解为啥打篮球还要读书。”

 

【1413】

“文化课全都要读的好吗?”

林敬言说道,“蓝雨的小卢平时也是读书的好吗?”

张佳乐一怔。

“这孩子这么可怜?平时还要读书?”

“16岁刚读高中的年龄,如果彻底不读书,以后退役了干什么?”

林敬言似乎笑了笑。

“张佳乐,你退役以后想干什么?”

 

【1414】

张佳乐想了想。

“我退役那一年。”

他说。

“我去投过简历,我去面过试,最后我发现,我只会玩荣耀。”

“拿了冠军退役以后。”

“我想开花店。”

 

【1415】

张佳乐瞅了眼林敬言。

“老林你呢,难不成是开酸菜鱼店?”

“为什么是酸菜鱼??”

林敬言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不过还是先回家吧……”

“回家以后休息一阵再说吧。”

但是他们能做什么呢。

一切都已经奉献给荣耀了。

 

【1416】

“不要紧,老林,以后你可以来我花店帮工。”

张佳乐嘿嘿笑着。

“做五休二,养老生活。”

“我才二十几,我可不想养五十年的老。”

林敬言伸了个懒腰。

“所以。”

林敬言看向张新杰。

“副队你是要读MBA吗?”

 

【1417】

“……”

张新杰沉默片刻。

“不。”

他说。“我不读。”

“读MBA的前提是我有本科文凭。”

“所以副队你是想读大学?”

张佳乐又觉得自己知道了些什么。

 

【1418】

张新杰忽然就想起了上次的某件事。

“在退役之前,我没有读大学的打算。也没有读MBA的打算。”

他觉得自己说的特别清楚了。

特别清晰,特别有条理。

 

【1419】

然后就有张新杰致力于经济学的传言出来了。

肖时钦都来诚恳地询问经济学原理了。

“请问有快速赚钱的办法吗?”

肖时钦诚恳地问道。

张新杰认真想了想。

“没有。”

他回答。

 

【1420】

这世上本来就没有捷径的。

肖时钦作为战术大师也是知道的。

但是谁都心存侥幸的。

在给出否定回答之后,张新杰的手机又响了。

“小张,有人让我问如何买彩票才能一夜暴富。”

叶修懒洋洋地说道。

张新杰想了想。

“这个问题不如去问微草的王队长吧。”

他回答道。


-TBC-

我今天莫名疼爱肖时钦

评论(35)
热度(8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