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01-1310】

 【霸图缭乱】目录


【1301】

张佳乐的新手机。

是和孙哲平一起买的,和孙哲平一样的手机。

有一天,张佳乐拿着手机在楼道里面走。

张新杰也正好从对面走过来。

张佳乐哼着不成调的小曲。

手不小心打在了张新杰的手上。

手机落地。

 

【1302】

张新杰愣了一下。

他停了下来。“前辈,你的手机……”

张佳乐飞速捡起了手机。

有个说法是,食物落在地上7秒之内还能吃。

但是。

手机落在地上7秒之内。

屏幕不会完好无损。

 

【1303】

张佳乐捧起了自己的手机。

看着从上碎到下的手机屏幕。

抬头看向张新杰。

张新杰后退了一步,“前辈。”

他停顿了一下。

“我觉得我不是全责。”

 

【1304】

张佳乐差点就哭出来了。

“我知道你不是全责。”

张佳乐委屈地说道。“你就不能先安慰我一下吗?”

张新杰想了想。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张佳乐真的哭出来了。

 

【1305】

“你是凶手!谋害我手机的凶手!”

张佳乐说道,死死拽着张新杰。“我跟你说——”

张新杰似乎叹了口气。

“前辈。”

“我们找空闲时间,去修手机就行了。“

麻烦你冷静点。

 

【1306】

“唔。”

张佳乐凄凄惨惨戚戚地点头,抱着自己的小手机就走了。

张新杰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离开了。

“队长。”

路过健身房的时候,张新杰问道。

“附近哪里能修手机屏幕?”

 

【1307】

“唔,手机屏幕摔碎了。”

张佳乐依旧委屈地和孙哲平说道。

“买个新的呗。”

“不要,还要重装好多游戏。”

张佳乐端详着自己悲惨的手机。

“算了,我去洗澡了。”

他说着,摘下了耳机。

 

远方的孙哲平叹了口气。

 

【1308】

由于手机屏幕的壮烈牺牲,张佳乐表现出了超沮丧der,超绝望der的一系列表情。

他打开了新买的洗发水。

神志不清地糊在了脸上。

柠檬味挺清凉的。

在洗的时候,张佳乐想着。

以后就买这个吧。

 

【1309】

“唔。”

洗完澡回来,张佳乐继续和孙哲平打电话。

“洗发水糊了自己一脸。”

“还有呢?”

“找了半天换洗衣服发现自己穿了两件。”

“……还有呢。”

张佳乐大怒。

“孙哲平你还要我怎样?!”

 

【1310】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路过的林敬言下意识地哼了出来。

“你千万不要在我婚礼的……”

林敬言觉得不太对。

他小心翼翼地敲了敲张佳乐的门。

“有事儿好好说,别吵架。”

张佳乐把自己的小老鼠抱枕扔在了林敬言脸上。

觉得不过瘾,还追加了一包餐巾纸。

别说。

扔得还挺准。


-TBC-


不多说了,发完我去加班了。

做人好累啊。

做锅也好累啊。

二营长我的意大利面呢?

评论(55)
热度(8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