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81-1290】

【霸图缭乱】目录


【1281】

“没有。”

张佳乐斩钉截铁地说道,“就算这泡椒鸡是用蟹醋做的,不是螃蟹就不是螃蟹。”

“嗯。”

张新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林敬言叹了口气。“你们不觉得这很好吃吗。”

“甜。”

张佳乐说道。

张新杰点头。

韩文清也点头。

林敬言面无表情。

 

【1282】

“不过。”

张佳乐见林敬言脸色有点发僵,赶紧开口。

“这一桌一看就很养生,对吧。”

他张罗着给另外三个人舀粥,“养生好啊,养生多好。对吧新杰。”

张新杰看了一眼张佳乐。

“为什么问我?”

 

【1283】

“要说整个联盟谁最养生。”

“那肯定是副队长你啊。”

张佳乐说道,一碗粥端到了张新杰面前。

“准时睡准时起,就算打死都不熬夜。”

“有比这更养生的吗?”

 

【1284】

“还有咱老韩。”

张佳乐一碗粥放在了韩文清面前。

“天天五公里啊,多么强身健体啊!”

“豆浆听说增肌,多喝点多喝点。”

 

【1285】

最后一碗粥放在了林敬言面前。

“老林……”

“别想忽悠我。”

林敬言说道,“你说什么我都不会信的。”

“能把烤鸭包给我一个吗?”

张佳乐一脸无辜。

 

【1286】

林敬言觉得有点不服气。

“为什么到我就是要我帮你拿吃的。”

林敬言拿着烤鸭包的蒸笼,看着张佳乐。

一副不给答案不给烤鸭包的样子。

“咱俩啥关系啊,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张佳乐伸出筷子,夹走一枚烤鸭包。

 

【1287】

林敬言思考了很久。

“我俩有什么队友以上的关系吗?”

“有啊。”

张佳乐点头。“咱俩还是同届,算是同窗吧。然后咱俩还一起去买东西,算是买友吧。”

“总结下来。”

“狐朋狗友。”

林敬言脱口而出说道。

 

【1288】

“哎林敬言你说清楚。”

“谁是狐谁是狗啊。”

“事先说明我不是狐啊。”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

“你特么还给我选项了吗?!”

 

【1289】

“朋友一生一起走。”

“谁先冠军谁是狗。”

张佳乐叹了口气。

“为了冠军狗就狗。”

“谁和你是好朋友。”

林敬言也叹了口气。

“张佳乐,你退役又重新加入霸图,是为了来说段子的吗?”

“哇你真是的。”

“韩队和副队都还没说什么呢!”

张佳乐一脸不服气。

林敬言看了眼韩文清和张新杰。

“他们吃饭本来也不说话的好吗。”

 

【1290】

“以及。”

林敬言停顿了一下。

“张佳乐你可以否认一下我刚才说的话吗?”

麻烦否认一下,你真的不是来说段子的可以吗?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浪更比一浪浪。”

林敬言面无表情地接上。

觉得自己可能从此以后就失去了什么重要的品质。


-TBC-


大概是节操吧。

评论(50)
热度(8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