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51-1260】

【霸图缭乱】目录


【1251】

孙哲平沉默了片刻,调整了一下思路。

“张佳乐,你是要来首都吗,有天安门那个。”

“不是。”

张佳乐坚决地回答了,“我还要训练呢。”

“那你说的是小北京饭店吗?”

“不是。”

好了。案子第一层破了。

 

【1252】

“那你现在在哪里。”

孙哲平接着问。

“俱乐部啊?否则呢?”

“我知道了。”

孙哲平挂了电话,又转手打给了林敬言。

 

【1253】

“我。孙哲平。”

“我知道,我这次看手机了。”

孙哲平停住了。

林敬言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1254】

“张佳乐就在俱乐部,没来北京。”

孙哲平说道,“为什么你会要来打电话问我,张佳乐在哪里。”

孙哲平停顿了一下。

“我没有给张佳乐装GPS。我建议你们可以装一个。“

 

【1255】

“我今天真的只是在收拾房间。”

张佳乐对张新杰和经理解释道。“我整理房间喜欢先……先堆出来,就这么理解吧。”

“不是搬家。”

“不是搬家,也不是逃难。”

张佳乐一脸破罐破摔的表情。“所以霸图到底要搬家吗?”

“不搬。”

经理斩钉截铁地说道。

 

【1256】

“行了。”

林敬言松了口气。

“一个好消息,张佳乐没有被绑架。”

“另一个中等消息,我们应该和张佳乐谈一下。”

“非常有必要。”

韩文清说道。

不过现在张佳乐,到底在哪里?

“在经理办公室哦。”

白言飞说道,“我刚看到副队和张佳乐前辈一起进去了。”

 

【1257】

“张佳乐。”

“房间为什么这么乱?”

“为什么不好好整理?”

“整理房间不是把东西从东边搬到西边!”

经理坐在办公室里,听着外面韩文清训张佳乐。

默默站起来。

开始整理办公室。

 

【1258】

等搞明白今天这一圈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后,张佳乐笑得趴在了桌上。

“张佳乐。”

林敬言转着手机,“我觉得你应该负主要责任。”

“行,算我的。”

张佳乐坐了起来。

“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我请客!”

 

【1259】

“吃什么?”

觉得张佳乐还是很有赔罪的诚意,林敬言的神色缓和了不少。

“我们吃南京大牌档吧。”

张佳乐提议道。

韩文清想了想,觉得无所谓。

张新杰想了想,觉得无所谓。

林敬言想了想。

“你是对南京有什么意见吗?”

 

【1260】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

张佳乐一脸莫名其妙。“我就是觉得说不定那家店还不错。”

“你真的不是对南京有什么意见?”

张佳乐低头思考了一会儿。

“我对南京盐水鸭有意见。”

果然。

林敬言往后坐了一些。“你有什么意见。”

“为什么青岛买不到。”

张佳乐一脸认真。“是因为不想长途跋涉坐飞机吗?”


-TBC-


赶工作到刚才。

终于可以摸鱼了。

撒花!

话说。

我买了。

百花蛇草水。←是这个名字吧,崂山那个。 

还在配货,我很好奇,非常好奇。

评论(82)
热度(7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