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51-1160】

【霸图缭乱】目录


【1151】

张佳乐对于霸图的粉丝前途有点担忧。

“咱不能和蓝雨学啊,得发展女粉丝啊。”

说着张佳乐打开了霸图的公众号,“你看公众号推送的都是点什么。健身的十大误区。规律生活的重要性。哎这个推送就不错,如何做手操。”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一下。

“我们真的不是什么青岛生活吗?这个真的是霸图战队的公众号吗?”

一片沉默。

 

【1152】

算了,放弃。

张佳乐放下了手机。

荣耀没得玩,网吧去不得。

“我回房间啦。”

张佳乐说着,站了起来。

张新杰清了清嗓子。

“自己的外卖包装,收拾好。”

哦。

张佳乐低头开始收桌子。

走之前还不忘把椅子推好。

比小学生还乖。

 

【1153】

张佳乐回到了房间。

孤身一人。

这个时候要应该做什么?

“哎我糖藏哪儿了。”

张佳乐嘟囔着,开始翻箱倒柜。

 

【1154】

床头柜,没有。

衣橱,没有。

保险柜也没有。

韩文清的背包张佳乐都偷偷翻过了,也没有。

翻之前还不忘拍张照,保证翻完之后可以恢复到原样。

——不去做特工可惜了。

 

【1155】

等韩文清进入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面对着窗户坐着沉思的张佳乐。

“……”

作为队长他是不是应该问一下情况?

“张佳乐。”

他刚开口,张佳乐就缓缓站了起来。

“韩队。”

张佳乐沉痛地说道,“我的奶糖呢。”

 

【1156】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

最后他开口:“放在房间里会融化,收到楼下冰箱里去了。”

这下轮到张佳乐沉默了。

有首歌怎么唱来着。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1157】

不过显然,韩文清是不会放张佳乐下楼去拿糖的。

韩文清去洗漱了,张佳乐盘腿坐在床上给孙哲平打电话。

“我今天早上去钓鱼了!”

“没有把自己弄湖里去?”

“孙哲平,在你看来我是不是智障啊?”

孙哲平差点笑出声。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是智障呢?”

他停顿了一下,迅速转移话题。“钓到鱼了吗?”

“没有,我觉得喂鱼比钓鱼好玩。”

 

【1158】

张佳乐生动形象、手脚并用地给孙哲平描述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从钓鱼到中午烧烤,再到换房间,晚餐吃粥,然后找奶糖。

“张佳乐。”

孙哲平感叹道。“你退役以后可以去说书,基本也就没德云社什么事儿了。”

“不不不,我觉得我还欠着火候,还得继续努力。”

然后张佳乐在床上笑成一团。

 

【1159】

韩文清用毛巾擦着头发,走进了房间。

“张佳乐,去洗漱。”

哦。

“大孙我电话先挂了哈!过会儿再说。”

张佳乐说着,挂了和孙哲平的电话,乖巧地去洗漱了。

路过林敬言和张新杰的房间的时候,看到了一人一本书正在安静看书的两个人。

张新杰还在看他的《论持久战》。

林敬言借了本《论人民民主专政》在看,就是面无表情。

自习室啊。

张佳乐默默感叹。

 

【1160】

林敬言看着书,其实是在开小差。

如果他没有记错,自己好像还是团员来着。

想了想自己的身份,林敬言看书更认真了。

——就是眼角瞥到在门外偷看加偷笑的张佳乐的时候。

有点想打人。


-TBC-

评论(36)
热度(8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