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41-1150】

【霸图缭乱】目录


【1141】

“不行。”

林敬言板着脸,“不换。”

张佳乐一勺就舀起来往嘴里一塞。

眼看这两个人就要打起来了。

张新杰从外卖袋里面拿出了一块水煮鸡排。

“这是给白粥的。”

 

【1142】

两个大孩子对视了一眼。

张佳乐率先投降。

“老林,是我不对。鸡排你吃吧。”

“那我不客气了。”

“你可以客气一下的。”

林敬言微笑。

没有理睬张佳乐。

 

【1143】

该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吃晚饭自然就自由活动了。

张佳乐搓了搓手。

“想打荣耀。”

他说道。

“我也想。”

林敬言叹了口气。

 

【1144】

所有人点头。

都有点想打荣耀。

可是这房子吧,没电脑。

他们也没带账号卡。

“去网吧?”

张佳乐眼睛亮闪闪的。

然后就被张新杰否决了。

 

【1145】

“会引起混乱。”

张新杰说道,似乎略微皱了一下眉。

一群职业选手,蜂拥进网吧会变成什么情况?

大概就是当场变成签售会吧。

 

【1146】

“签售会不是关键。“

白言飞说道。”关键是咱霸图的粉丝,基本都是汉子啊。“

就算是张佳乐都沉默了。

如果是被女孩子包围着要签名,感觉还有点荣幸。

但是如果被一群汉子包围着。

”大神!给个签名呗!“

”大神!咱俩照个相吧?“

”大神,用faceu行不?“

”谢谢大神么么哒!“

……

 

【1147】

“言飞啊,咱霸图真的没什么女粉丝吗?“

白言飞看了眼队长。

默默点头。

张佳乐也看了看韩文清。

“不应该啊,如果有个什么安全感榜单,我觉得老韩妥妥第一啊。还是现在不流行安全感了?”

 

【1148】

张佳乐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再说我应该有不少女粉丝吧。”

“写同人本的女粉丝吗。”

白言飞面如死灰。

“……卧槽白言飞你在说什么?你平时都在看什么?”

张佳乐一脸严肃地抓着白言飞,“咱霸图的汉子都是笔直的!”

“笔直的?”

“笔直的!”

 

【1149】

林敬言想了想。

“女粉丝啊……全都是被你的打法吸引的吧?”

他琢磨着,“毕竟百花式打法,相当好看。”

“是啊。”

张佳乐用力点头,“我也觉得挺好看。”

“……你是为了好看才这么打的吧。”

“林敬言同志。”

张佳乐又是一脸严肃。“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职业操守。”

 

【1150】

张新杰在辣椒调味料包的角落里剪了个小口,倒在了粥里。

然后他抬头看向韩文清。

“要辣椒吗?”

“要。”

韩文清点头。

 

仿佛两个世界线。


-TBC-


THE WORLD!

评论(79)
热度(7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