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81-1090】

【霸图缭乱】目录


【1081】

张佳乐对于海滨浴场一直都秉持着一种纠结而异样的心态。

由此在他某一次和来找他的孙哲平一起。

晚上在海边溜达的时候。

张佳乐拿着手机开着手电筒,和孙哲平聊着天。

然后他在波涛里。

看到了一个裸男。

看到了裸泳。

 

【1082】

“卧槽。”

张佳乐感叹道,“你们北方汉子都这么奔放吗?”

“地域偏见是不科学、不合理的。”

孙哲平严肃地说道。

“大孙你从来没有裸泳过吧?”

“读了小学之后就没有过了。”

“所以你读小学之前?!”

张佳乐一脸惊悚。

 

【1083】

孙哲平想了想。

“我应该这么说。”

孙哲平说道。“我每天都在裸泳。”

张佳乐吓得差点跳起来。

“卧槽你说啥?!”

“你穿着衣服洗澡?”

孙哲平冷漠地说道。

 

【1084】

时日已经接近夏日。

张佳乐抱着没充气的游泳圈来到了海边。

他右手搭着凉棚,四处看了一圈,然后叹了口气。

“我们回去吧。”

他沧桑地说道。

“我发现沙滩上怎么那么多肌肉男呢?”

 

【1085】

夏天要到了,对吧。

肌肉男都出来了,对吧。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比不过人家专业的肌肉男,对吧。

拍照,发送。

“大孙你看。”

 

【1086】

孙哲平拿起手机,一眼就看到满屏幕的肌肉男。

他一个电话打了回去。

“张佳乐。”

“诶?大孙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你现在口味改了,喜欢肌肉男了?”

“我口味没改啊……诶不对啊?我口味?我什么口味??对男人的口味吗?!”

孙哲平似乎是轻声笑了一下。

“自己想想。”

然后孙哲平就把电话挂了。

 

【1087】

自己想想?

我想什么想,我才不想呢。

张佳乐果断把手机放回了包里。

“老林,我记得我之前看到过,有人可以在身体上画出9块腹肌来。你会画吗?”

“不会。”

林敬言果断地说道。

“我也不知道谁能画出9块腹肌来。最后一块在你脑子里吗?”

 

【1088】

张佳乐穿着满是小碎花的沙滩裤,展开了游泳圈。

“言飞啊。”

他扭头对年轻人说道,“来帮前辈吹个游泳圈呗?”

“嗯好。”

白言飞点头,过来帮张佳乐吹游泳圈。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了白言飞在做的、做了一半的沙雕。

哎哟?霸图队徽啊?

 

【1089】

白言飞吹游泳圈吹得头晕眼花,好不容易吹好了。

“张佳乐前辈,游泳圈吹……好……了……”

白言飞回头。

看到了做成型了的霸图队徽。

和下头两行大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1090】

这两句话还算正常。

白言飞接着往下看。

——张佳乐到此一游。

白言飞把游泳圈套在了张佳乐的脖子上。

“前辈,去玩水吧。”

“好啊我去了!”

张佳乐开心地说道,抱着游泳圈跑了出去。

白言飞迅速把地上第二行字给抹了。


-TBC-


评论(65)
热度(8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