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41-1050】

【霸图缭乱】目录


【1041】

林敬言站在烧烤架旁边,看着那一群人又进了屋去玩了。

“副队你不一起去玩?”

“大家开心就好。”

张新杰淡淡地说着,在烤肉上加了些盐。

林敬言挠了挠鼻尖。

“怎么感觉有点高尚呢?”

 

【1042】

“我是副队长。”

张新杰说道。

大概这算一个解释吧。

“霸图现在这样挺好的?”

“很好。”

张新杰说着,制止了林敬言的下一步动作。

“烧烤酱加多了。”

 

【1043】

张佳乐想自己格斗游戏也玩的不少,自告奋勇第一个和韩文清过招。

然后他发现自己虽然格斗游戏玩的确实不少。

但是那个出招的架势,比不过韩文清啊。

这位大师一脸严肃地搓着招。

张佳乐看着就想笑。

然后就被连招带走了。

 

【1044】

“前辈你不行啊。”

白言飞嘿嘿笑着,然后就被张佳乐勒住了脖子。

“小伙子你很嚣张啊?”

“哎!前辈松手!饶命!韩队救命!”

韩文清选着人物。

“下一个谁?”

秦牧云站了起来。

 

【1045】

“人生啊,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啊。”

张佳乐感叹着。

忧愁地喝了一口可乐。

“我们为什么不和老韩玩射击类游戏呢?”

“这里没装VR。”

白言飞对此也很遗憾。

也很忧愁地喝了口可乐。

 

【1046】

“前辈。”

“嗯?”

“这可乐,啥口味儿的?”

“香草啊怎么了。”

“没有原味儿的?”

“原味多无聊啊。”

张佳乐感叹道。

又喝了口自己的樱桃味可乐。

 

【1047】

年轻人嘛,总是要尝试新生事物的。

在心情复杂地拆开薄荷味薯片的时候。

白言飞的心情更加复杂了。

“酸奶黄瓜味儿刚出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好吃啊。”

张佳乐耸肩。

“啥时候出鱼香肉丝味儿啊?”

 

【1048】

连胜终究会无聊。

韩文清放下了游戏手柄。

“老韩,明天早上我们去钓鱼吧。”

张佳乐提议道。

“好。”

韩文清点头。

 

【1049】

白言飞看着这别墅。

宣传语上说的是达芬奇风格。

虽然他不知道那是什么风格。

但是他觉得自己得发点什么,证明自己来过了。

然后他开始拍照。

上传微博。

 

【1050】

霸图-白言飞V:这是朕的江山。[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佳乐转发。

霸图-张佳乐V:皇上还没驾崩呢谁允许你继位了?//霸图-白言飞V:这是朕的江山。[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手一刷,黄少天已经回复了。

“我说你们霸图的什么时候开始戏这么足了老年生活不错啊顺带问一下你们皇上是谁啊是谁是谁啊?”

张佳乐看了眼韩文清。

“咱韩队啊!”

然后他拿着韩文清的照片。

“言飞,你帮我给老韩P个龙袍上去。”

白言飞低头删了微博。

-TBC-

来自 一锅炖不下的 漂泊号P2

这周末一直都在外面拓展,简称公司军训。

亲爱的!

怎么了?

我上厕所没带纸。

那怎么办啊?

没关系,我用锅铲。

来自惩罚游戏里我的一位领导。

评论(73)
热度(7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