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01-1010】

【霸图缭乱】目录


-要命

-早上我吃了一波韩叶

-社会我叶哥,人狠话不多

-啊咧???【我乐呢


【1001】

“理由?”

被问起这么创新的理由,张佳乐看了看烤串。

“颜色好看?还一网打尽?”

他挺想一串就能把所有想吃的都吃到来着。

然后他就被张新杰没收了烤串儿。

 

【1002】

张新杰非常耐心地拆下了上面所有的材料。

然后鸡翅归鸡翅串。

肉、青椒、卷心菜按顺序串好。

金针菇被他交给了张佳乐。

“用培根卷一下吧。”

“啊?”

张佳乐拿着培根。

正准备偷吃。

 

【1003】

“张佳乐前辈。”

“培根不能生吃。”

“啊这样啊。”

张佳乐放下了培根,开始听话地卷金针菇。

我们的战术大师还指挥准备烧烤呢。

是不是可厉害了。

十项全能选手啊!

 

【1004】

所有材料都卷好了。

一部分人在负责烤串儿,另一部分坐在桌边说说笑笑。

“新杰,你给我把鸡排搁着呗?”

张佳乐撕开了炸鸡排。

张新杰扫了眼鸡排,给他让出了位置。

“帮我有事儿没事儿看一下哈。”

张佳乐说完,就窜回去吃薯片聊天了。

 

【1005】

天色渐暗。

林敬言拿来了蜡烛,点上之后放在了桌上。

“烛光晚餐。”

林敬言笑着说道,坐了下来。

张佳乐正和年轻人打牌呢。

不知道输了第几轮了,脸上都是贴上的小条。

 

【1006】

韩文清看了眼炸鸡排。

沉默着翻了个面。

“能熟?”

他指着鸡排,问张新杰。

“能。”

张新杰点头。

就是不一定好吃。

 

【1007】

“不玩牌了!”

张佳乐一抹脸上的贴条,宣布道。

“换点别的玩。真心话大冒险玩不?”

“玩!”

韩文清和张新杰慢悠悠地烤着肉。

这么任劳任怨的队长和副队长不常见了。

 

【1008】

林敬言抽了扑克牌里头的数字牌,又拿了张大王。

打乱,放在桌上。

所有人抽排。

白言飞举手。“大王在我这儿。”

 

【1009】

白言飞认真思考了一下。

“呃……三号做二十个俯卧撑吧。”

他说道。

然后张佳乐站了起来。

 

【1010】

第二轮。

大王轮到了林敬言手里。

他看了眼手表。

“一号把四号公主抱起来,一分钟。”

张佳乐又站了起来。

秦牧云也站了起来。

一脸尴尬。


-TBC-

啧啧,开始了四位数的新旅途。

评论(55)
热度(8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