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11-1020】

【霸图缭乱】目录


-最近好像风儿有点喧嚣

-于是我就来加版权声明了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如有雷同,你和我一样惨,啧

-和我一样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的,不多了。


-啊沉迷罗小黑啊

-已经有一堆嘿咻了好想买一堆小黑啊

-死在猫怀里


【1011】

“那啥,前辈,能换一个不。”

秦牧云对林敬言说道。

张佳乐已经撩起了袖子,准备抱他了。

见他这么说,张佳乐就不乐意了。

“咋滴,还挑三拣四啊?”

“不不不,前辈,我这是怕您……”

把我扔地上。

 

【1012】

“你给我站好别动啊。”

张佳乐不服气了。

然后他弯腰,把秦牧云抄了起来。

秦牧云整个人都僵直了。

手也不知道往哪儿放。

 

【1013】

秦牧云这样就很不配合。

张佳乐很快就觉得自己拿不住了。

“哎,小秦,你别乱动,哎!”

扑棱。

秦牧云滚到了地上。

 

【1014】

“大冒险没完成,再补一个。”

林敬言说道,看着一号张佳乐。

“给手机里面第一个人打电话表白。”

“第一个人?”

张佳乐摸出了手机。

“呃……第一个是……”

“快打。”

林敬言催促道。

 

【1015】

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响了。

孙哲平拿起了手机,瞥了眼屏幕就接听了。

“怎么了?”

“哦。孙哲平我喜欢你。”

“……”

孙哲平懵了。

 

【1016】

“嘿嘿,大孙,我们真心话大冒险呢。”

张佳乐说道,向林敬言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为了方便找孙哲平,他可是给孙哲平前面专门加了个A,一翻就能找到。

“老林让我给手机通讯录里第一个人表白。”

“林敬言让你做的?”

“是啊。”

孙哲平挑起了眉。

“玩的挺高兴啊?”

 

【1017】

“嗯!可高兴了!”

张佳乐眼瞅着就要开唠了,林敬言赶紧阻止他。

“还玩不玩了。”

“玩啊!大孙我过会儿给你打电话啊!”

卧槽过会儿?

林敬言有种不好的预感。

 

【1018】

第三轮。

大王终于。

居然。

竟然。

落到了张佳乐手里!

“请二号!给通讯录里第七个人打电话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找你!”

林敬言看着手机里的第七个人名。

就有点惆怅。

“我们放过冯主席好吗?”

他说。

 

【1019】

张佳乐差点笑晕过去。

“啥?通讯录里第七个人是冯主席?”

“你又不是没有做过队长,没有留他电话吗?”

“有啊。但是你没让我打啊。”

张佳乐得意洋洋。

 

【1020】

林敬言打通了冯宪君的电话。

在对方的连声“喂”中。

深吸了口气。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找你。”

挂电话。


-TBC-

评论(95)
热度(8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