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61-970】

【霸图缭乱】目录


-关于霸图缭乱的更新时间

-很抱歉又要砍了

-因为想其他也愉快地摸鱼,所以减少到两更

-11:00 和 16:00

-【论开坑太多实在想死】


【961】

所谓减肥。

其实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多简单,是吧。

终于把一身膘减下来的张佳乐也觉得挺简单。

 

【962】

现在张佳乐觉得神清气爽。

岁月尚好,时候尚早,

他觉得自己和年轻了十岁似的。

还能再跑几圈。

 

【963】

然后张佳乐就真的兴高采烈地跑去了健身房。

又跑了二十分钟。

让人质疑张佳乐是不是跑傻了。

“我觉得我有望成为什么健美先生。”

张佳乐特高兴地说。

——是谁给你的自信。

梁动茹吗?

 

【964】

林敬言站在了体重秤上。

思考了一会儿人生。

自从大家都开始吃素,所有人都瘦了,他也是。

但是林敬言怎么觉得自己的体重还是比之前来霸图之前重呢?

是错觉吗?

 

【965】

林敬言脱了鞋,放下了手机。

再一次站了上去。

……啧。

不是错觉。

“老林,干啥呢。”

神清气爽的张佳乐在门口问道。

 

【966】

“没什么。”

林敬言平静地说道。

“你一般几点锻炼?我和你一起。”

“哎老林你这么好!和我一起锻炼啊!”

张佳乐开心地说道,然后熟练地打开手机看了眼体重APP。

“……老林这是你的体重数据吧。”

 

【967】

林敬言很冷静。

他拿过手机看了眼张佳乐的屏幕。

摇头。

“不是我的。”

他说。“我怎么可能这么重?”

张佳乐报以怀疑的小眼神。

 

【968】

“张佳乐?”

“你想说什么?”

林敬言捏着张佳乐的手机。

“……跟我一起跑步吧。”

张佳乐尬笑。

 

【969】

张新杰按照一如既往的时间表来到了健身房。

一眼看到两个队友在认真锻炼。

惊讶之余有些欣慰。

然后也加入了锻炼的队伍。

没多久韩文清也来了。

 

【970】

“我觉得前辈们今天有点反常。”

白言飞小声对秦牧云说道,“怎么站了一排跑步呢?”

他都不敢进去了。

秦牧云想了一会儿。

“呃……团建吧?”


-TBC-

评论(59)
热度(8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