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51-960】

【霸图缭乱】目录


【951】

张佳乐委屈地换了运动衣,到了健身房。

张新杰给他列出了详细的锻炼安排。

“快走十分钟,器械训练一个小时,最后再慢跑四十分钟。”

“四十分钟!”

张佳乐刚想抗议。

但是还是选择了忍气吞声。

因为韩文清拿起了秒表。

 

【952】

“大孙。”

张佳乐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房间。

“你觉得墓志铭上写什么比较好。”

“?”

孙哲平一脸莫名其妙。

 

【953】

“我觉得我距离需要写墓志铭,也没差几天了。”

张佳乐特别委屈,特别难受。

觉得自己要抱抱要亲亲要举高高。

“你如果要看墓地,记得看双人的。”

孙哲平说道。

 

【954】

“行了,别哼唧了,赶紧去洗个澡。”

孙哲平听着张佳乐毫无意义的嘟嘟囔囔,就有点想笑。

“哦。”

张佳乐乖乖拿着手机去洗澡了。

——拿着手机……?

 

【955】

“大孙,你真觉得这样锻炼有用?”

“有用。”

孙哲平回答道,“我能确定,肯定有用。”

“饥寒交迫。”

张佳乐仰天长叹。

打开了花洒,接着回消息。

“你怎么还在回消息呢?”

孙哲平问。

“我把手机带进浴室了啊。”

“……”

孙哲平想了想。

“你可别把手机掉水里。”

 

【956】

张佳乐刚想反驳。

然后他想了想。

果断选择避免祸从口出。

这么多年了,他也有进步的。

 

【957】

洗完澡,张佳乐用毛巾擦着头发,顺带拿起手机。

自拍。

发送给孙哲平。

孙哲平看了眼照片里头发湿哒哒、贴在脸上的张佳乐,还有凌乱的衣服。

想了想。

回了一句。

“多大年纪了,还卖萌?”

张佳乐把手机倒扣在了桌上。

 

【958】

第二天早上。

张佳乐出现了食欲旺盛、直不起腰、行动缓慢等诸多表现。

让人忍不住想问——

“前辈你怎么了。”

白言飞开口。

有点害怕听到答案。

 

【959】

“有个名词。”

张佳乐说。

“叫肌肉酸痛。”

他捶了捶腰。“哎嘛老夫的老腰啊。”

“前辈你是老夫,你让队长怎么办啊。”

张佳乐沉默地看着白言飞。

“那什么,言飞。老韩只比我大一岁。”

 

【960】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张佳乐早就过了黄金时间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张佳乐还是欣欣向荣的社会栋梁!

韩文清只是比张佳乐年长一岁。

“所以?”

“所以都是老夫啊。”

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块火龙果。

啧,没有大孙给我吃过的甜。


-TBC-

评论(97)
热度(9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