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41-950】

【霸图缭乱】目录


【941】

孙哲平摸出了手机。

看到张佳乐这么说,还真的信了他。

大概一分钟。

“霸图吃不起饭不要紧。”

他刚这么发出去,后来想了想又觉得不对。

“霸图吃不起饭了,还留你吃午饭呢?”

 

【942】

“大孙你这啥意思!”

张佳乐非常不满。“啥叫还留我吃午饭?”

“不都吃不起饭了么?”

“你看肉都没有!”

“现在菜比肉贵。”

张佳乐沉默。

 

【943】

“那啥,大孙。”

“你还挺持家哈?”

孙哲平想了想。“张佳乐你看新闻吗?”

“看啊!荣耀新闻!”

孙哲平把手机屏幕朝下扣在了桌上。

自顾自去添菜了。

 

【944】

一想到现在菜比肉贵,张佳乐决定正视这一桌菜。

他认真地从沙拉菜吃起。

咔擦咔擦啃菜叶子。

“我觉得我像只兔子。”

张佳乐说。

“兔子家族里面没有你这么大的兔子。”

林敬言心满意足地吃完了红烧肉。

 

【945】

“我说,说好的队友情同窗爱呢?”

张佳乐不服气。

“队友情我可以理解。”

林敬言皱着眉。“同窗怎么解释。”

张佳乐指着食堂的窗户。

“好一个桃李满天下。”

林敬言忍不住想鼓掌。

 

【946】

张佳乐琢磨了一下,转向韩文清。

“队长。”

他一脸严肃。

“咱们霸图,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前辈,我们这儿去梁山的六个小时的车程。”

白言飞小声说道。

 

【947】

说是这么说。

张佳乐都没指望韩文清会真记得他说了什么。

——当天晚饭。

“来,一人一块鸡胸肉,还有牛油果色拉。”

张佳乐承受着大家哀怨的视线。

“有难同当。”

他义薄云天地说道。

 

【948】

“这可是营养师专门调配的。”

食堂阿姨非常认真地说道,手里拿着一张单子,“队长啊,你的是高钙牛奶。副队长啊你的是……”

“阿姨,明天是什么。”

“杂粮粥。”

食堂阿姨回答道,给了张佳乐一杯……

“巧克力牛奶?”

张佳乐很惊喜。

“代餐粉。”

阿姨微笑。

 

【949】

自由活动时间,张佳乐打开了寝室里的电脑。

准备喊上孙哲平搓一局格斗游戏。

然后张新杰敲了敲门。

“张佳乐前辈。”

他说。

“锻炼。”

 

【950】

“大晚上锻炼什么锻炼。”

张佳乐拒绝挪窝。

“我不。”

“张佳乐前辈,你还想减肥吗?”

虽然很想说不想。

但是张佳乐瞥了眼放在架子上的小镜子。

他已经看到韩文清的脸了。

——配合夜色,食用效果更佳。


-TBC-

评论(35)
热度(8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