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11-920】

【霸图缭乱】目录


【911】

张佳乐不能认输啊。

他从不认输,也不认命。

然后张佳乐开始撕生菜。

“张佳乐?我都撕好生菜你为什么要再撕小?!”

“……”

张佳乐收回了手。

“我觉得……有点大。”

林敬言点头。

“你还挺秀气。”

 

【912】

于是最后还是,林敬言烤肉放在张佳乐盘里,然后张佳乐负责吃。

“真的不是我不帮忙,做伸手党……”

张佳乐向孙哲平汇报。

“真的是我不伸手,就是给人省麻烦……”

“哟呵?”

孙哲平乐了。

 

【913】

“你大爷的,哟呵啥。”

张佳乐不服气。

“哟呵你还挺聪明。真的。”

孙哲平回答道。

“下周哪天有空?”

“嗯……不打比赛的时候呗。”

“我知道了。”

孙哲平点头。

 

【914】

于是张佳乐回来吃烤肉。

“老林啊,谁把你捡回家真是运气好啊。”

张佳乐感叹着。

林敬言没有回答。

 

——远方的方锐打了个喷嚏。【并不】

 

【915】

“老林你要冰淇淋吗?自助的。”

张佳乐琢磨着吃了差不多了,站了起来。

“有香草味儿的吗?”

“我刚看过了,草莓芒果哈密瓜。”

“我不要。”

林敬言斩钉截铁地回答。

 

【916】

张佳乐拿着芒果和哈密瓜。

味儿的冰淇淋回来了。

“吃够了吗?”

林敬言问道。

他只是顺口一问。

“没。”

张佳乐很直接地回答。

“……”

林敬言停下了烤牛舌的手。

 

【917】

“所以?”

林敬言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看好了,楼上的茶餐厅,咱再去坐会儿?”

林敬言想选择性失聪。

——也可能是永远失聪。

 

【918】

所以。

吃完烤肉。

他们又去了茶餐厅。

“哎哟糟糕。老林你带充电宝了吗?”

张佳乐握着手机。

“手机快成砖块了。”

 

【919】

林敬言摸出了充电宝。

“带了。”

他说。

“但是我俩,数据线接头不一样。”

张佳乐垂头丧气。

“这咋办啊。要没电了……”

大孙会找不到我的。

 

【920】

“门口去借充电宝啊。”

林敬言说道。

“有理。”

张佳乐站了起来,跑去门口借充电宝。

没一会儿回来了。

神情有些复杂。

“我借充电宝吧……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才成功的。”

林敬言没忍住笑。


-TBC-

评论(50)
热度(8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