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01-910】

【霸图缭乱】目录


【901】

张佳乐迅速开始寻找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想想你要吃什么。”

林敬言启发道。

“混乱烧烤。”

张佳乐头也不抬地说道。

“我能回去吗?”

林敬言问。

 

【902】

“总之我想吃烧烤。老林你有啥推荐。”

林敬言想了想,“烤肉店吧,简单直接。”

“好!”

张佳乐点头。“烤肉店,就他了。”

然后他看着林敬言。

“去哪儿?”

 

【903】

于是最后他们还是去了最常去的烧烤店。

“服务员,南瓜粥!”

“好嘞。”

“服务员,土豆泥!”

“好嘞。”

“服务员,南瓜粥!”

服务员停了下来。

“不是刚上了吗?”

张佳乐指着碗。“早吃完了啊。土豆泥再来两份。”

 

【904】

还没开始吃,桌上已经有好几个碗碟了,基本都在张佳乐周围。

林敬言看着菜单。

“你要喝什么饮料?”

“啊。”

张佳乐停住了。

“我忘记把我的果汁拿出来了。我回去拿啊!”

“哎你等等——”

林敬言没来得及阻止张佳乐。

就看到张佳乐一溜烟,跑了。

 

【905】

这种时候的行动力,林敬言很敬佩。

于是他低头继续选菜。

“服务员下单。”

“哦土豆泥再来一份。”

挺好吃的。

林敬言想着。

 

【906】

张佳乐来的太快。

比龙卷风还快。

他坐在了林敬言面前,喘着气。

“哎嘛,累死我了。来,给你带的六个核桃。”

“……”

林敬言默默把六个核桃放在了自己手边。

说真的他觉得自己不需要补脑。

可能需要救心丸。

 

【907】

肉一盘盘上来了。

“我来烤就好。”

林敬言说道。

觉得自己像张佳乐隔壁的监护人。

张佳乐开开心心低头玩手机。

“大孙我们在外面吃烤肉!”

发送。

 

【908】

“外面吃烤肉?”

孙哲平想了想。“你终于是在围栏里面搭了个炉子了?”

“什么玩意。”

“我觉得你所谓的外面吃烤肉,是打电话到烤肉店,然后让店员把生肉送过来,你就在围栏里面烤肉。”

“瞎扯!那车开来开去,肉还能吃吗?!肉是人间瑰宝我和你说!”

孙哲平笑了。

 

【909】

“你就这么玩手机?也不烤肉?”

“老林帮我弄啊!”

啧。

孙哲平的手指在屏幕上画了个圈。

“张佳乐啊,少给人家林敬言添麻烦。”

他发去了语音。

 

【910】

张佳乐放下了手机。

“老林我来帮你烤肉!”

然后他把正在烤的香菇翻了个面。

“哎!你别翻面啊!里面的汤汁不都洒了?!”

啊。

张佳乐默默收回了手。


-TBC-


孙哲平在屏幕上画了个圈。

琢磨着应该怎么收拾张佳乐。

嗯。

评论(90)
热度(8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