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21-830】

【霸图缭乱】目录


-哦哦!没被封!

-可惜了我删掉的文啊……


【821】

假如大神欺骗了你。

这个时候走到霸图战队队训前面。

从第一句念到倒数第二句。

最后一句的“霸图不允许带进零食”,不要念。

如果还没有用,就走到阳台上,对着外面大喊。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有助于重塑三观。

 

【822】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蒋游自言自语着,看着两个大神一人开了一个牧师号,你一个神圣之火,我一个催眠,站桩互打。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一年霸图,二如既往。

十二年霸图,三如既往。

……我又没失眠?

 

【823】

张新杰看着会议室里面的两个空位。

放下了手里的笔。

“队长。”

他说。

“能麻烦你,找一下他们吗?”

 

【824】

韩文清黑着脸在俱乐部里面走了一圈。

看到了蹲在公会部门门口的蒋游。

“队长!”

蒋游跳了起来。

“求您了,把两位大神,带走吧!”

 

【825】

“神圣之火!神圣大火!神圣篝火!”

张佳乐嚷嚷着。

“神圣火……”箭。

韩文清抓住了张佳乐的后领。

“开。”

“会。”

 

【826】

“完了。”

“老林我觉得我完了。”

小车又扛着纸条来到了林敬言面前。

林敬言微笑。

“没事儿。”

他写着。

“反正我也要完蛋。”

 

【827】

“老林你终于要和张佳乐同归于尽了?”

方锐惊讶地问道。

“谁要和他同归于尽!”

林敬言咬牙切齿。“去他的神圣大火箭。”

“……”

神圣火箭?

Excuseme?

 

【828】

韩文清对张佳乐和林敬言目无法纪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

“你大爷的神圣大火箭。”

林敬言对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做了个爆炸的手势。

“Boom。”

宋奇英给韩文清拿了瓶矿泉水,冷眼看着前辈们掐架。

 

【829】

“你说咱们进来,都被老韩骂过几次了。”

“你算你自己,不要把我算进去。”

林敬言后退了好几步,离张佳乐更远了点。

“老林,说好的做彼此的香辣鸡翅的呢?”

“谁他娘的要做你的香辣鸡翅?!”

“那……奥尔良烤翅?”

“你——”

 

【830】

休息时间。

林敬言买了翅桶。

从香辣鸡翅吃到奥尔良烤翅。

张佳乐远远地看着,背后发凉。

“我是不是……”

张新杰瞥了他一眼。

“好好打游戏。没坏处。”

我好好打游戏呢……

张佳乐今天还是很不服气。


-TBC-

我大胆地尝试一下。

评论(53)
热度(8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