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01-810】

【霸图缭乱】目录


【801】

“张佳乐,下次你试试看战队会议的时候睡觉呗?”

林敬言跃跃欲试。

“我想看看新杰什么反应。”

张佳乐琢磨了片刻。

“让我以死谢罪?”

 

【802】

“放心这个不会的。”

林敬言平静地说道。

“还要用你打比赛呢。”

“除了打比赛呢?”

张佳乐不服气。

“除了打比赛你还有其他价值?你就是百花缭乱的捆绑赠品。”

 

【803】

张佳乐低头琢磨了会儿。

“收购百花缭乱用了1600万呢吧。“

他又想了想。

“我觉得我作为1600万的捆绑赠品好像也没亏。“

 

【804】

“那工资。”

“就免了。”

张新杰说道。

“赠品不应该有工资。”

“副队长,这年头日子那么难过,不发工资就要吃不起饭了好吗?”

张佳乐就差哭出来了。

林敬言默默点头。

他想起了目前还是还不起手机钱的三百万的方锐大大。

 

【805】

“霸图不给你饭吃了?”

张新杰皱起眉。

他记得每天吃得最开心的就是张佳乐。

“三餐之外的其他餐啊!”

张佳乐开始算三餐之外要吃些什么。

张新杰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宣布霸图不允许吃零食。

 

【806】

张新杰把问题反馈给了韩文清。

“韩队。”

他说。“张佳乐前辈,是你招来的。“

“你同意的。”

韩文清沉着地说道。

——推卸责任。

路过的林敬言想着。

 

【807】

不要紧,我们韩队有办法。

韩文清往财务部门走了一圈,拿来了一叠文件,摔在了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0.0?

“你比其他队员多出来的伙食费。”

“因为你多出来的维修费。”

“精神损失费。”

“扑克牌费用。”

 

【808】

“老韩!你别忽悠我!”

张佳乐很生气。

“伙食费维修费扑克牌费用也就算了,什么叫精神损失费啊!”

韩文清沉默。

拒绝解释。

 

【809】

“这些费用。从你工资里扣。”

韩文清直接说了结论。

“韩队!为什么要从我工资里扣啊!”

张佳乐很不服。

“多余的成本,由你出。”

“或者你就好好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810】

张佳乐继续不服。

“我什么时候不好好做本职工作了!”

“训练我一次都没缺,我也没缺比赛!”

“作为荣耀职业选手,我不是做的挺好吗?”

“……”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你的另一个工作就是,配合战队安排。”

“我怎么没配合安排了!”

“霸图安排,每日三餐。”

说完韩文清就走了。

“……搞啥啊这??”

张佳乐一脸无辜。


-TBC-

评论(47)
热度(8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