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71-780】

【霸图缭乱】目录


-今天先不自由发挥了

-让我先把这几天的霸图缭乱存稿囤完

-然后再自由发挥哈

-去复习了一下兴欣打霸图那几章

-我乐真可爱老林真可爱新杰真可爱老韩真可爱


【771】

24点。

张佳乐认真思考了一下。

“和21点有什么关系?一个是要通过加减乘除得出24,另一个是得出21?“

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看了好一会儿。

最后好像叹了口气。

“自己查。”

 

【772】

张佳乐摸出手机。

搜索引擎,搜索。

哦。

“21点是赌博游戏啊。”

张佳乐若有所思。“24点不是吗?”

“我觉得。”

林敬言在旁边说道。

“不管是24点还是21点,对于张佳乐你来说,都是赌命游戏。“

 

【773】

不去理睬张佳乐的抗议,林敬言忽然好奇地问道。

“新杰,你会玩桥牌吗?”

“知道,不会。”

张新杰说不会,那就是真的不会。

林敬言低头,看着手机上的消息提示。

来自方锐。

“要命了要命了,罗辑同学拉着我们学桥牌,学了半个小时了我还没算明白。”

 

【774】

“桥牌?”

张佳乐眨了眨眼,迅速窜出去拿了副牌回来。

“是用牌搭桥吗?”

“不是。”

张新杰冷漠地回答。

然后看着张佳乐用牌搭跨海大桥。

 

【775】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跨海大桥,搭得不错,很好看。

好看到张新杰特准,保留一阵子。

然后就被无知的白言飞当作违章建筑给收拾了。

“白!言!飞!!”

“前辈饶命啊!!”

“走廊里禁止奔跑。”

韩文清一句话阻止了正在发生的惨剧和将来可能发生的惨剧。

 

【776】

霸图的汉子,一往无前。

白言飞乖乖给张佳乐又买了两副扑克牌,二十块。

战队报销。

张佳乐又很高兴地搭起了自己的跨海大桥。

从一张电脑桌,跨到另一张电脑桌。

“可结实了!”

他说。

 

【777】

“跨海大桥”的一头是张佳乐的座位。

另一头是林敬言的座位。

训练时间,林敬言听到了细微的马达声音。

他一抬头,就看到一辆很小的小车走“跨海大桥”,从另一头来到了他的手边。

车里塞着纸条。

纸条上就画着一个笑脸。

林敬言愣了一下。

想起了还没玩荣耀的时候,自己还在学校里读书。

那个时候,他们好像也是差不多这么,传纸条的。

 

【778】

然后张新杰站了起来,拿走了小车和纸条。

林敬言又愣了一下。

那个时候,他们好像也是差不多这么,被班主任发现的。

 

【779】

“我读书的时候,晚自习。”

张佳乐有一次说道。

“下课时间我去买了袋瓜子。”

“七点准时大家一起看新闻。”

“我在嗑瓜子,我同桌在吃苹果。”

“被年级组长发现了,然后被狠狠骂了一顿。”

废话。

林敬言想着。

你以为你是退休老干部呢,看看新闻喝喝茶磕嗑瓜子?

 

【780】

张新杰把跨海大桥没收了。

放在了训练室的架子上。

每天张佳乐都会看着自己的跨海大桥,唏嘘一下。

“我手工真不错。”

这是他感叹的主要内容。

“你在霸图是不是呆的太舒服了?”

孙哲平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还是他印象中的霸图吗?

他怎么觉得和印象里的百花这么像呢?


-TBC-

评论(73)
热度(9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