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11-720】

【霸图缭乱】目录


【711】

最后摄像组来的时候,训练室被收拾得很不错。

张佳乐端着自己的碎花小杯子。

“就这么拍?”

“就这么拍。”

摄像师点头。

 

【712】

“韩队,神情轻松一点。”

“再轻松一点。”

“再……韩队,轻松不是面瘫。”

 

【713】

林敬言喝着水。

一杯都快喝完了。

摄像师还没拍完。

“小哥,怎么还没拍完?”

他放下了水杯。

抓拍!

 

【714】

“哎!让我看看!我有没有闭眼!”

“没有没有。”

摄像师摇头。

“让我看看!”

张佳乐说着就要抢相机。

摄像师死死抱着相机。

“真没有!”

 

【715】

后来海报出了,大家的表情都不错,张佳乐确实没有闭眼。

就是在黑色、红色为主色调的人群里面,就张佳乐拿着一个。

可爱的。

粉嫩的

小杯子。

“我果然是与众不同的男子。”

张佳乐一脸心情复杂。

 

【716】

张佳乐看了一圈各战队的海报。

表示羡慕轮回。

“他们拍的时候还有披萨吃。”

他说。

“我们只有水喝。”

 

【717】

“我听说。”

白言飞说道。

“轮回为了拍这张照片……”

“吃了好几个披萨。”

“后面的披萨都凉了。”

“还得吃。”

 

【718】

张佳乐想了想。

还是觉得有披萨吃也挺好的。

“那微草拍照的时候唱了几个小时的歌?”

“谁说摆出唱歌的样子,就一定要真的去唱歌了?”

 

【719】

张佳乐指向林敬言。

又指了指自己。

“我们就真的在喝水啊!”

 

【720】

林敬言往旁边走了一步。

假装和自己没有关系。

口袋里的手机一震。

林敬言摸出手机来一看。

方锐的消息。

“老林!海报看了没!我帅不!”

林敬言笑了。

“不错。”


-TBC-

评论(54)
热度(8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