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71-680】

【霸图缭乱】目录


【671】

霸图发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张新杰感冒发烧了。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

在等他发出“机器人为什么会发烧呢”的疑问。

 

【672】

但是林敬言到底还是跟不上张佳乐的思路。

张佳乐没有琢磨张新杰作为机器人为什么会发烧。

而是一脸严肃地问林敬言。

“明天是不是没人喊我起床、喊我去晨跑了?”

林敬言点头。

张佳乐笑了。

和太阳花似的。

 

【673】

然后韩文清来了。

张佳乐立刻收了笑容。

和阴天的太阳花似的。

 

韩文清来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674】

几个人进了张新杰的房间。

站在床边。

低头看着张新杰。

“和遗……”

林敬言捂住了张佳乐的嘴。

觉得自己其实是在救张佳乐。

 

【675】

战术大师生病了。

下午的战队会议谁来主持?

韩文清站了起来。

“复盘。”

他说着。

按下了播放键。

 

【676】

“今天怎么没人来查房?”

孙哲平看了眼时间,有点奇怪。

“新杰生病了。”

张佳乐回答道,玩着手游,“烧已经退了,我刚去看过了。”

“没人管了啊?”

“嗯。”

韩文清在门口。

敲了敲门。

 

【677】

“张佳乐。”

“收手机。”

“……旧彩电旧冰箱旧空调……?”

孙哲平没忍住笑。

“张佳乐,你才是回收废品的。”

 

【678】

韩文清不多说。

就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紧紧攥着手机。

“这就睡。”

他颤颤巍巍地说道。

“韩队,我这就睡。”

 所以别抢我手机。好吗?

【679】

韩文清走了。

林敬言脱下了眼镜,琢磨着张佳乐不可能那么老实睡觉。

——五分钟之后,韩文清又站在了张佳乐房间门口。

“张佳乐。”

“收平板。”

 

【680】

我怎么说来着?

林敬言盖好了被子。

老韩可是负责的好同志。

对吧?

-TBC-

评论(44)
热度(9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