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91-600】

【霸图缭乱】目录


【591】

练了一会儿签字。

张佳乐忽然抬头。

“老林!”

他说。“你说霸图出周边,会不会出被子?”

 

【592】

杯子。

被子。

林敬言点了点头。

“黑色的被子?”

他说道。

张佳乐点头。

“然后上面印了霸图的LOGO?“

张佳乐点头。

 

【593】

“张佳乐啊。”

林敬言叹了口气。

“你不觉得黑色的被子,盖着很沉吗?”

“还是你觉得盖着黑色的被子,显瘦?”

 

【594】

张佳乐认真想了想。

“我觉得。”

他说。

“盖了黑色的被子,比较催眠。”

“否则睡觉干嘛要关灯呢?”

 

【595】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

翻白眼。

 

【596】

“其实还可以用红色。”

张佳乐又开始愉快地放飞自我。

“大红色!”

林敬言点了点头。

“这个不用霸图出周边。”

他拿出手机,迅速一搜。

“结婚,床上三件套,大红色。”

 

【597】

张佳乐陷入了沉默。

大概是难过于点子提前被人用掉了。

林敬言又把油漆笔交给了他。

“等你需要的时候,我可以送你一套,你就当霸图给你的嫁妆吧。”

“记得签名。这回是平面的了。”

 

【598】

张佳乐接过油漆笔。

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然后一哆嗦。

 

【599】

“为啥是嫁妆?!”

“林敬言你大爷的我要嫁给谁?”

“你不是我大爷的。”

林敬言一脸严肃。“别和我攀亲戚。”

然后他爆发出大笑。

转身逃跑。

 

【600】

“大孙,我觉得老林变了。”

张佳乐委屈地控诉。

“他以前不这样的。”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孙哲平说道,“你可以反过来欺骗世界。”

THEWORLD!


评论(41)
热度(9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