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01-510】

【霸图缭乱】目录


【501】

  霸图的所有人都觉得,巧克力事件孙哲平需要负全责。

  霸图派出的联络代表是林敬言。

  理由是林敬言好像比较善于沟通。

  林敬言捏着手机。

  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出卖了。


【502】

  无论如何,电话,是要打的。

  林敬言打通了孙哲平的电话。

“谁?”

“我……林敬言。”

  林敬言看了眼韩文清。

  忽然觉得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503】

  孙哲平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林敬言会给自己打电话。

  “张佳乐怎么了吗?”

  他问到。

  这是孙哲平唯一能想到的事情。

  “不是不是。”

  林敬言赶紧否认。

  然后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504】

“你前几天送的巧克力……”

林敬言说道。

“有几个是酒心巧克力。”

“然后张佳乐都吃到了?”

“不止张佳乐,他还拿了一个给张新杰。”

孙哲平停顿了一下。

“你们怎么能从张佳乐手里接过吃的呢?”

“我以为你们和他相处这么久,知道该怎么做了的。”


【505】

所以是怪我们从张佳乐手里接过巧克力咯?

“孙哲平你这样就不讲道理了。”

“我本来就不讲道理。”

孙哲平无所谓地说道,“张佳乐吃得多么?吃醉了?”

“……是啊。”

林敬言忽然觉得是不是在孙哲平看来,其他人都无所谓?

……本来也就是啊。


【506】

林敬言放下手机之后。

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做。

“老林!”

张佳乐冲到了林敬言面前,“你要不要吃凉皮?我想吃凉皮我点外卖?”

“行啊,给我那份多加辣多加醋。”

“好嘞。”


【507】

张佳乐低头摆弄着手机,迅速点起了外卖。

然后他一扭头。

“新杰你要么?凉皮?”

“调味料分开打包。”

“老韩呢!老韩你要不要啊?”

“不要。”

霸图附近的饭店最熟悉的就是张佳乐,因为经常是他号召整个霸图一起吃点什么。


【508】

没多久凉粉就送来了。

三个人,三种口味。

“这家店的凉皮又多又好吃。”

张佳乐特高兴。“还挺干净。”

“其他家的你都试过了?”

林敬言有些好奇。

“当然了啊!”

哪里有吃哪里有我。

张佳乐一脸自豪。


【509】

天气逐渐热了。

张佳乐在宿舍里头坐了一会儿,跑了出来。

“我们种点植物吧?”

“行啊种什么。”

张佳乐想了很久。

“宝石花。”


【510】

“你确定你知道,宝石花和宝石没有关系。”

张佳乐点头。

然后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团餐巾纸。

餐巾纸里面是一瓣叶子。

“其实是我看到了别人种的宝石花。我记得这个只要把叶子插在土里就能长,我就带回来了。”

——蓄谋已久。

林敬言脑子里蹦出这四个字。


韩文清看着窗台上自己的宝石花。

不懂为什么,少了一片叶子。


-TBC-

今天的我,在流落街头和无家可归当中,艰难地活着。

有同情我的吗?

评论(76)
热度(10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