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451-460】

【霸图缭乱】目录


【451】

张佳乐有个大胆的想法。

他是个行动先于想法的人。

于是他买回来了一盒子的材料。

宣布自己要做手工。

 

【452】

“理论上做出来,应该是个会发光、还会有音乐的摩天轮八音盒。”

张佳乐介绍到。

林敬言点了点头。

“我觉得你太闲,建议你多做训练。”

林敬言说道。

 

【453】

“你这样很不好,不是个好同志。”

张佳乐一脸严肃。“我这只是拓展一下业余爱好,就和新杰喜欢晨跑一样。”

“你确定新杰晨跑是业余爱好?”

“难道是职业?”

张佳乐后退了半步,“其实张新杰是运动员,跑步那种?”

 

【454】

“行,你做。”

林敬言认识张佳乐也不是第一天的,早就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合理放弃思考。

然后张佳乐开开心心地把所有材料摊在了桌上。

——一阵风。

“啊啊啊啊啊!!”

 

【455】

追风筝的人。

林敬言脑海里蹦出这个书名。

然后就看到张佳乐顺着风追捕飞走的图纸、材料。

他觉得吧。

张佳乐这个东西做不完。

因为在做完之前,可能材料就都找不到了。

 

【456】

材料七七八八都找回来了。

林敬言最后还是没忍心,出手帮忙了。

张佳乐这次关了窗,安安心心地开始做手工。

林敬言看了会儿。

“粘反了。”

他叹了口气,说道。

 

【457】

要想要发光,还会亮,意味着要连接电线。

其他部分还没做完,张佳乐就先兴致勃勃地开始想要连接电线了。

他拿出了手工剪刀,想要剪开电线外面的绝缘层。

咔擦。

电线剪断了。

我一点都不意外。

林敬言悠闲地打着手游。

拒绝帮忙。

 

【458】

“都给我剪秃了。”

张佳乐哭丧着脸,给孙哲平发消息。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发过来的、电线的遗体。

觉得除了三鞠躬之外。

没有其他挽救的可能性了。

 

【459】

然后孙哲平又给张佳乐买了一模一样的一份手工材料包。

“掉了还能补着用。”

孙哲平解释道。

“要是电线给你又剪秃了,再给你买。”

 

【460】

“不慌。”

张佳乐心很定。

“我去找后勤了,让他们帮我剪电线了。”

他坐在后勤处,乐呵地看着后勤的帮他剥电线绝缘层。

孙哲平愣了一下。

对于张佳乐的拓展型思维有些敬佩。


-TBC-

呃。

写这个的时候听李玉刚的歌……挺失误的……

评论(37)
热度(9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